50万的车全下来多少钱一个(50万的车到手多少钱)

谈及电动汽车,我们常常会不自觉地联想到国内造车新势力,除了产品设计千奇百怪,售价昂贵也是造车新势力的一大特点,主打微型车、小型车市场的品牌除外。

蔚小理各自的代表车型,蔚来ES8\ES6、小鹏P7、理想ONE,在30万-50万价格区间都获得了不错的成绩,即便是售价超过50万元豪华电动汽车市场,新势力表现依旧活跃,在5月销量排行榜中,高合HiPhi X斩获冠军,而红旗E-HS9则作为传统汽车品牌代表,紧随其后,超越了BBA同级车型,这样的结果,大家是否觉得意外呢?

高合HiPhi X

5月上险量:369辆

高合HiPhi X是华人运通的首款车型,独特的设计给许多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可编程的交互灯组,酷似轿跑SUV的造型,多种开启方式的电动车门,这些新鲜感十足的事物都能在这辆车上看到。

这辆车还具有空气悬架、整体转向等高端配置,对于提升行驶品质有较大的帮助。为了提升车辆的实用性,高合汽车对各项配置进行了适当调整,推出了两款长续航车型,将起售价降至57万元,也是提升销量的重要手段之一。首款车型就取得了不错的销量表现,大家对接下来要推出的HiPhi Z是否更期待呢?

(高合HiPhi Z)

红旗E-HS9

5月上险量:364辆

也许有人对红旗E-HS9的上榜会感到意外,但是,你只要稍微对它有多一点了解,你就会恍然大悟。首先,它是一款定位比HiPhi X更高的大型纯电SUV,这款车除了辅助驾驶功能以外,其余豪华配置丝毫不逊于后者。另外,红旗E-HS9搭载了120度的三元锂电池,这使得它的NEDC续航里程轻松超过600km,长续航版本可达690km,对于一台整备质量超过2.6吨的大家伙来说,已经是比较难得了。再者,红旗作为咱们最早的自主豪华品牌,有足够的品牌溢价实力。

奔驰EQC

5月上险量:313辆

奔驰EQC是大家吐槽最多的“油改电”车型之一,此前还因为质量问题进行过召回。但是三叉星标志似乎能让消费者将所有负面抛诸脑后,不然也不会有这三百多台的上险量。从产品本身来看,虽然被视作是电动版的奔驰GLC,但是乘坐空间表现远不及GLC轴距加长之后的表现,车内各项配置和奔驰GLC相比,也没有明显提升,售价却更贵,除了绿牌,真想不出它比奔驰GLC好在哪?或许对于选择它的用户,有绿牌就足够了吧。

保时捷Taycan

5月上险量:288辆

在自主汽车品牌崛起之前,保时捷Taycan在这一细分市场曾享有绝对的话语权,即便售价高达百万,凭借保时捷的品牌优势和接近911的操控,仍然能收获不错的销量。但是前段时间保时捷官方发布召回计划,对此前售出的超过6000辆保时捷Taycan进行召回,这对于保时捷的电动化转型无疑破了盆冷水。豪华品牌为什么就不能认认真真好好做一辆电动汽车出来呢?

奥迪e-tron、奔驰EQS、宝马iX分别以96、68、24辆的上险数量排在保时捷Taycan其后,虽然数据看上去并不好看,但是依然可以看出BBA三大在豪华纯电这一领域已经开始了新的竞赛。未来自主汽车品牌能否继续守住顶端优势?咱们一起静静期待吧。(文/优视汽车 大卓)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优视汽车的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