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手本田凌派多少钱(二手本田凌派多少钱)

购买家用车的时候,大多数消费者往往将省油可靠、乘坐空间宽敞、并且品牌主流的车型作为自己的首选座驾,这也是为什么大众朗逸、日产轩逸之流能够备受追捧的关键所在。而今天要说的这款合资紧凑型车,虽然没有大众朗逸的傲人销量,但论起产品力,完全可以用真香二字来概括,它就是出自本田之手的凌派。

凌派作为本田的中国特供车型,其表现必然更加符合国内消费者的用车需求。首先外观方面,整体采用本田全新设计语言,尤其是前脸部分,层次感分明的车身布局,大尺寸镀铬进气格栅横贯其中,结合两侧熏黑样式的大灯组合,营造出很强的时尚运动氛围。有着小号雅阁之称的本田凌派,无疑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眼光。

至于车身侧面,本田凌度也表现出十足的越级水准,很容易和一款B级车联系在一起,毕竟有着4766mm的车长表现,再加上侧面力量感十足的线条设计,以及采用多辐条运动铝合金轮圈,档次感比起大众朗逸要更加出色。

反观尾部造型,和前脸设计起到了很好的呼应效果,整体车尾布局看起来立体感十足。略带棱角的尾灯组合,和前大灯一样,都进行了熏黑处理,可谓进一步深化了自身运动时尚的定位,如果说起拉低质感的地方,那就是全系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

近几年的不断发展使得本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有了很大的进步,就这款凌派而言,给我们带来不小的惊喜。对称样式的中控布局,从次低配版本开始,就采用了7英寸液晶显示屏,高配版本还将9英寸液晶显示屏应用其中,科技感得到了很好保障。无论是对比老款车型,还是竞争同级别其它竞品,本田凌派在内饰质感营造方面,还是很有发言权的。

主打越级水准,一直都是本田凌派的卖点和杀手锏,新款车型同样延续了这一优良传统。除了车长在同级别占优以外,轴距数据也有着可圈可点的表现。轴距达到了2730mm,有着这一尺寸加持,即便是身高184cm的体验者坐进后排,也能轻松实现“葛优躺”,正常坐姿下,后排腿部空间超过了两拳,很显然,这一空间表现即使放在更高级别的B级车阵营,也是拔尖般的存在。值得一提的地方还有后排中央扶手可以向前扩展,成为一个小桌面,颇有几分行政级别车型的既视感。

配置方面,本田凌派官方指导价保持在10.98-16.98万元之间,全系分为汽油和油电混合在内的10款车型版本,面对如此繁多的车型版本,该怎么选择也成为了不少潜在消费者头疼的事情。个人感觉,可以着重考虑一下1.0T豪华版车型,除了基本的安全实用配置以外,多出了倒车影像、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多功能方向盘、仿皮座椅等实用舒适配置,结合11.98万元的指导价,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动力方面,全系分为1.0T燃油和1.5L油电混合两种硬件总成,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最大扭矩为173N·m,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而1.5L油电混合版本,采用的是1.5L发动机和前置电动机组成的动力布局,综合最大功率达到113kW,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另外这类消费者所关心的燃油经济性,这款凌派也能够很好的满足需求。就拿1.0T版本来说,综合NEDC油耗仅为4.9L/100km,面对如今油价猛涨的现状,油耗低显然也是凌派的一大杀手锏。

如果购车预算相对有限的情况下,入手1.0T版本完全足够,虽然采用三缸发动机,冷车启动会存在轻微抖动和噪音偏大等问题,但动力并没有那么不堪,整体偏向于平顺线性的加速特性,女性朋友也能轻松驾驭。当然如果追求更低的油耗,且购车预算保持在15万左右的时候,1.5L油电混动版本才是首选,油耗表现更好的同时,动力表现也要优于1.0T燃油版本。

综合来说,凌派的产品表现放在15万级以内的阵营中,还是很有竞争力的。首先是本田出品,其次又是以经典车型的身份和我们见面,无论是品牌知名度还是车型认可度都不成问题,除此之外,家用车该有的省油可靠的品质,凌派也能做到足够称职,尤其是对空间要求比较高的消费者,入手越级水准的本田凌派绝对不会让你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