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小车发动机多少马力(16的发动机有多少马力)

外观方面,新款轩逸前脸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v型中网配合两侧犀利的大灯组造型,视觉效果十分运动,整体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更为扁平化。车身侧面新车的线条相比现款在售车型更为动感,其c柱造型与现款车型差别不大,配备车顶行李架,进一步增添其运动气息。车尾部分造型圆润饱满,两侧尾灯组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点亮后十分精致。





内饰方面,新一代轩逸内饰采用黑色/棕色相搭配,整体氛围显得时尚大气。车内采用大量的软质材料包裹以及缝线设计,营造出不错的内饰豪华感。此外,新车还提供多功能三幅式方向盘、中控液晶屏、电子手刹、gps导航、双天窗、前排座椅加热、自动刹车等配置。




轩逸的车长4641mm,车身宽度达到了1815mm,轴距2712mm,中规中矩的数据,在同级别的车型中,轩逸的轴距排在53位。这个尺寸超过了同级大多数车型。实际的车内空间表现也很不错,从实际乘坐体验来看,前后排都表现的比较宽敞。轩逸1.6L TOP CVT 奢享版的天窗提供了更大的视野,可以为后排乘客营造更好的视觉环境及良好的感光度,为整车增加了进光度。在同价位同级别的车型中,轩逸的后备箱容积排在1位。造型十分规整,储物容积满足日常使用绝对没问题。





轩逸1.6L TOP CVT 奢享版采用1.6发动机,最大马力135,峰值扭矩达到159,匹配无级变速(CVT)变速箱。必定带来令人难以忘怀的操控魅力。在8-12万紧凑型车车型中排在78位。

轩逸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很齐全,包括了儿童座椅接口、制动力分配(EBD/CBC等)、侧安全气帘、牵引力控制(ASR/TCS/TRC等)、胎压监测、自动驻车、发动机启停、车道保持(LKAS)、疲劳提醒、防抱死制动(ABS)、制动辅助(BA/EBA/BAS等)、车身稳定控制(ESP/DSC/VSC等)、后驻车雷达、LED日间行车灯、前驻车雷达、上坡辅助、碰撞报警/主动刹车等配置。

其中,制动力分配(EBD/CBC等)保证车辆的平稳安全;牵引力控制(ASR/TCS/TRC等)使汽车在各种行驶状况下都能获得最佳的牵引力;自动驻车可以避免长时间踩刹车或者需要频繁拉手刹。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今日头条客户端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