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t发动多少马力(14t发动机多少马力)

前段时间,长安UNI-T的出现让长安品牌的设计能力广受关注,如今长安结合新时代的需求,对产品线进行全面升级


长安CS35 PLUS就是其中的“先头部队”


长安官方称之为


MINI AND MORE


以小见大


在购车时,我们都在做“加法”,什么东西都想要得更多


什么都想更多时,价格还不能高,看似矛盾却在这辆车上似乎找到了平衡



正所谓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既然是新车型,在造型上的创新必不可少。据介绍,新车前脸造型灵感来源于黑武士铠甲,新颖前卫。中网融合参数化设计理念,并使用高光黑处理,在阳光下呈现出错落有致的效果。



为了凸显家族设计元素,新款CS35 PLUS使用上了贯穿式日间行车灯,据称该设计元素来自于鲸鱼尾巴。



同时,为了增强前脸的辨识度和层次感,在下方增加了红色装饰条,并且侧裙处也有同样的撞色搭配,增强车辆对于年轻用户的吸引力,算是车辆干净漆面上的点睛之笔。



值得一提的是,CS35 PLUS使用分体式头灯设计,转向灯被设置在日间行车灯处,下方则为带透镜的远近光一体式头灯,透镜为麻面设计,对于光线的均匀程度有帮助。



从侧面看,CS35 PLUS是典型的SUV造型,方正的车身给车内带来不错的空间,整车使用深灰色配色,更显高级感,同时在D柱上设有长安标识。方形的轮眉增强车辆野性的一面,在众多城市SUV中脱颖而出。



CS35 PLUS使用来自佳通的225mm胎宽的轮胎,同时配合上18英寸的双色铝合金轮毂,将动感与阳刚结合得非常好。尺寸方面,CS35 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330/1825/1660mm,轴距为2600mm。



鲸尾的设计元素同样出现在尾部,贯穿式的后尾灯让造型更加连贯,更能凸显车辆视觉宽度。排气方面,CS35 PLUS使用双边双出的形式,目的就是提升车辆运动感。




全新CS35 PLUS内饰使用时下流行的非对称式双联屏设计,整体更加注重层次感和横向视觉宽度。左右贯穿的饰条以及下方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对增强空间感有利。



7英寸的液晶仪表显示信息丰富,效果清晰,两侧为固定显示转速、时速区域,中央为多功能显示,无论是可视角度还是抗反光 ,该液晶显示屏能达到最高的车机要求。



中央显示屏则为10.25英寸,分辨率为720P,该车机使用inCall 3.0S智能车载互联系统,集成了动态导航、语音控制、4G网络、生活服务等功能,同时还有车载微信,让车内人员无需翻动手机即可回复重要信息,工作安全两不误。


该车可以通过手机APP远程控制车辆,支持远程启动、远程开闭锁,车况查询、追踪等功能,时刻掌控车辆信息,还有更多的功能还要等你去发掘。



本次实拍的CS35 PLUS配备自动空调,通过按钮操作,降低行车时的安全隐患,当然您也可以选择通过语音调节空调温度,但笔者认为使用按钮会更加直接。



此外,在本次实拍的车型上还搭载了Forest Air空气净化系统,配合上负离子发生器和PM2.5滤芯保证车内空气质量,毕竟如今大环境空气污染日益严峻,我们普通老百姓能做的,就是将家人们保护得更好,而森林空气净化系统,就是保证车内空气质量的直接手段。



在挡把前方设有一个USB接口和一个12V电源接口,且储物格支持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充分满足一切用电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CS35 PLUS的扶手箱容积较大,虽然造型不算特别方正,但里面拥有软质材料垫底,能有效防止物品磕碰产生的异响。




中国品牌是最了解国人的需求的,所以CS35 PLUS上搭载了国人喜爱的全景天窗,采光面积为1.04平方米;虽然是分段式设计,但也能极大提升车内人员的开扬感,特别是后排乘客的舒适度。



本次实拍的车型使用红、黑双色搭配,版型是明显倾向于舒适性,包裹性不算强,而实际乘坐起来填充物软硬适中。据官方称,长安随机抽取10万名亚洲人体数据,综合分析进行体压模型建立,并随机抽取200人进行静态和动态测量测试,最后才得出目前的方案。



由于定位原因,CS35 PLUS只有主驾驶座支持电动前后调节,而座椅高低、靠背角度则为手动调节。方向盘支持四向调节,基本上每个人都能找到合适的驾驶姿势。



后排的坐垫填充物厚实,空间表现不错,对于腿部的承托力较为充足,靠背支持4/6放倒,增强车辆的实用性。同时后排还有空调出风口和USB接口,如果四人出行还能将后排扶手放下,舒适性拥有越级般体验。



后备箱备胎槽处还通过泡沫制造出多个储物格,可以在此存放部分车辆应急用品,诸如反光背心、灭火器、拖车绳等。



CS35 PLUS除了车型设计以外,动力系统也是其最大的亮点,全新CS35 PLUS使用最新的蓝鲸NE1.4T直喷发动机,最大马力160Ps,最大扭矩260N·m;在同级别同价位来看,也是相当亮眼的(作为参考,吉利缤越:1.4T最大马力141Ps、奇瑞瑞虎5x:1.5T最大马力156Ps)。



该发动机拥有多项高新技术,例如集成式排气歧管、霍尼韦尔电子泄压阀以及全球首发量产应用的Smart Phaser智能中置式液压相位调节系统。当然,可变排量机油泵和350Bar直喷系统这些就不用多说了。



此外,据官方称,搭载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对比起同级竞品换挡速度快20%左右,同时解决双离合变速箱散热问题,长安还突破性加入热管理装置,以提升耐用性和稳定性。



同为10万级以内的SUV,长安CS35 PLUS的直接竞争对手为广汽传祺GS3、瑞虎5x以及吉利缤越等车型。



在发动机动力输出上可以得知,长安NE蓝鲸动力系列在面对吉利缤越和传祺GS3时拥有一定的优势,最大马力160Ps对比起缤越的141Ps在动力输出上会有更好的表现,同时湿式双离合也比缤越的6速干式双离合在可靠性和耐久性上更强,挡位数量也更多,对于燃油经济性表现会更加出色。



其次,在这个级别中,长安CS35 PLUS的内饰设计的确是中上水准,对比起其他对手,明显精致感更足,可以这么说,精致感跟它差不多的,空间不如它;尺寸更大的,内饰设计以及精致度上不如它。可以说长安CS35 PLUS完美各竞争对手的优劣,让自己立于不败之地。


就小型SUV而言,长安CS35 PLUS各方面表现很均衡,外观和操控性尤其受到用户青睐,同级别竞品中属于中上游水准甚至拥有越级的表现,有大哥CS75 PLUS的风采。长安CS35 PLUS自推出以来,凭借全能的表现,成为长安汽车旗下的主力车型之一,平均月销8000辆的成绩侧面反映其受欢迎程度。



长安CS35 PLUS是一款10万级SUV,这个级别用户比较看重性价比,虽然定价不高,但CS35 PLUS没有给人一种廉价感,反而处处体现出高级且精致,通过年轻市场是外观和内饰设计,智能化的车机系统,对于年轻消费者非常有吸引力,如今随着全新车型的推出,相信能进一步扩大自己的优势。


长得好看、动力够用、空间不小、价格不高,这几点难道不是爆款车的特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