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车子过户要多少钱(20万的车子过户要多少钱)

二手车在国内市场上的市场占有率很高,2022年第1季度,我国的二手车总交易量约317.3万辆,相比去年第一季度交易量增长了17.91%。二手车的交易量之所以这么高,是因为二手车的价格相对便宜,性价比很高。特别是奔驰宝马之类的二手车,不仅能让车主省不少钱,还能享受到豪车带来的生活品质。


但二手车市场的水很深,如果不懂行,很容易遇到一些有问题的车辆。浙江永康的孙女士去年花20万购买了一辆奔驰汽车,近来为了资金周转打算把这辆车卖掉。可是问了几家车行,大家都不愿意收这辆车。孙女士找到了原车主询问车辆之前的情况,得到的答案却让孙女士冒出了一身冷汗。


孙女士说,当时买车时车行告诉自己,这辆车之前遭遇过高空坠物,车顶被砸坏了,所以价格相对便宜。孙女士认为,高空坠物砸坏车顶不算是一个特别大的问题,所以也没有过多在意,第2天就带着钱来到了车行,签订了购车合同,并且办理了过户手续。

在用车的这一年里,孙女士没有发现这辆车有其他异常,只是最近家里出了点事需要资金周转,才打算把这辆车卖掉,也就是这次卖车让孙女士发现了问题。原来这辆车不是遭遇了高空坠物,而是遭遇了更吓人的事。

孙女士把车开到了二手车市场,商家检查之后发现这辆车之前交易过很多次,要回收的话只能开一个最低价。孙女士觉得无法接受,自己的车不是一手回收的吗,怎么可能被交易过很多次?

孙女士找到了原来的车主问过之后才知道,原来二手车商卖车的时候故意向自己隐瞒了信息。原车主告诉孙女士,这辆车没有发生过任何事故,只是之前小区里有人跳楼,正好砸在了这辆车的车顶上,所以自己才把车卖掉。


孙女士听到这个回答后吓得后背冒出了一身冷汗,她整个晚上都没有睡好觉。第2天她找到了买车的商家,要求对方退钱,可是商家表示,车已经开了一年了,不能按照原价退车。如果孙女士执意要退车车,只能按照原价的一半回收。

孙女士不同意这个做法,找来了媒体来曝光。最终在媒体的帮助下,商家给出了解决方案,以高于市场价的价格把车辆回收。孙女士表示,自己可以接受这个结果。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侵权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