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crv能卖多少(2005年crv能卖多少钱)

日系车,大家都比较清楚,皮薄,省油,但是说归说,单论质量还是不错的。日本的资源比较匮乏,在汽车制造上,就很经济节省,油耗也比较小,相对于大排量的美系车来说,没法比,人家油价便宜啊!前段时间有男子2万收购二手本田crv,朋友称:都这样了你还敢买?


本田是著名日系三剑客旗下的品牌,其下的质量和规模在全球来说都够排到前十,实力不可轻视。本田crv是一款偏向城市的经典车型,生产的产品几乎遍布全球。这款车不光操控性不错,而且在舒适性来说,也是非常不错的。


家住的福建的男子徐某,打算收购一辆二手的本田crv,朋友表示这车还不错,值得收,但是等他买图片拿给朋友的看的时候,朋友大呼:这车撞成这样了还值得买?即使买了修好,质量也没法保证。徐某听了依然我行我素,表示到,山人自有妙计。


徐某2万块之间果断的还是收购了,对朋友表示道,这样的一款车,虽然说是2006年的,2.4L的自动导航版,买了可以直接回去卖配件啊,当然了还有一部分手续呢,都是价值!跟不懂的人说是不会懂的,自己心里明白就好了。


看到这里不得不说徐某是艺高人胆大,破成这样了,还执意要收购。但是话说回来,如果有价值,车主也不会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