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座电动大巴多少钱(47座电动大巴多少钱一台)

8月9日凌晨2时30分,从武汉经开区通航产业园驶出的三辆汉产纯电大巴顺利抵达荆门东宝区,立即投入到转运隔离人员工作中,全力协助荆门疫情防控。

8月8日下午1时,武汉开沃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治军接到电话,荆门方面急需采购5辆47座电动大巴,用于转运隔离人员,总价值接近400万元。

“尽管对于公司来说是一笔大单,但听闻是用于疫情防控,公司管理层当即决定无偿提供给荆门使用。”陈治军说,武汉开沃虽然是一家民企,但一直把“履行社会责任是义务,更是民企应有的情怀”作为宗旨,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

▲8月9日下午两时,武汉开沃无偿提供的电动大巴驰援荆门参与疫情防控。

据了解,位于武汉经开区通航产业园的武汉开沃汽车有限公司是国内新能源客车领军企业,主要产品包括纯电动大巴、氢燃料公交车等,目前仅武汉经开区就有21辆氢燃料公交车示范运营,投入运行两年来已累计减少碳排放400万吨。

“武汉经开区目前也处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公司人员和物资调配有困难,为了不耽误‘战机’,8日下午四时紧急抽调司机驾驶三辆电动大巴前往荆门,剩下的两辆电动大巴预计9日晚上抵达,后期还将派出工程人员前往荆门协助车辆保养维修,协助共抗疫情。”陈治军说。

出品:武汉经开区工委宣传部

武汉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采写:记者邓志鹏 通讯员吕作璐 孙亚云

编辑:吕作璐 蒋秋雨

制作:王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