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台走秀音乐节奏感强(走秀音乐节奏感强)

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则女星温碧霞参加时装周,并第一个登台走秀的视频。视频中,温碧霞身穿抹胸粉色蓬蓬裙,脚踩粉色皮靴,全身穿着风格少女感十足。今年55岁的温碧霞化着浓妆,颜值依旧风韵犹存,皮肤白皙保养很是得宜,一双长腿更是修长惹眼。

画面中,温碧霞从远处缓缓走来,刚一登台时她面带灿烂微笑歪头与身侧观众席进行眼神隔空互动。当愈发走进T台中央后,温碧霞收起嘴角微笑,眼神瞬间犀利具有攻击性的直勾勾目视前方,仿佛要彰显冷面美人一面。

不过当天最引人讨论的当属温碧霞的台步,或许并非是专业模特出身的原因,温碧霞走起台步时稍显业余,全程双手叉腰的姿势不懂变幻有些僵硬,不仅没有卡上背景音乐的点,甚至走着走着就走歪了,节奏重心没掌握完整,导致她走路时乍一看摇摇晃晃的毫无气质可言。

而不少网友也是现身评论区开启了吐槽模式,纷纷表示温碧霞的台步走出了骨质疏松的感觉,透露着有气无力。也有一部分温和的网友表示,这种娇俏粉嫩的风格不适合她,不够大方得体。

21年前,当时34岁的温碧霞因为出演苏妲己一角而被众人熟知,剧中那个风情万种妖冶而又清纯的狐狸精让无数观众为之倾倒,印象深刻。在出演这一角色之前,温碧霞的事业其实一直备受争议。

当时,16岁的温碧霞被星探挖掘,有幸拍摄电影《靓妹仔》中叛逆少女一角从而走入观众眼中,作为反映当下社会问题的现实片,这部电影一出便广受好评。次年,17岁的温碧霞便凭该电影提名了金像奖最佳女主。

小有名气的她顺势又接下了《停不了的爱》的剧本拍摄,这部打着纯爱幌子的电影内里充斥着不少露骨的片段,而少不经事的温碧霞就这样懵懂的投入拍摄之中,而这也成了日后观众攻击她为“风月女神”的源头,她的口碑与名气也因此大打折扣。

昔年的种种过往并没有将温碧霞打败,即便深陷泥沼温碧霞始终保持着乐观的心态去面对,淡然处之,而那些晦暗的经历也塑造出如今独立而又坚韧的温碧霞。抛却掉她的美丽不谈,温碧霞能够逆风翻盘的智慧或许值得我们每个人去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