颐尚温泉度假村(南京颐尚温泉度假村)

重庆是最近几年热度较高的城市,衣食住行等方面总能引领国内的潮流,尤其是美食方面。重庆人本身就是爱吃的,很多吃食最初在本地还不算火爆,到了重庆总能发展到新高度,而且一旦风靡就是全城风靡,爱吃的人一定热爱生活,着大概就是重庆这座城市的迷人之处。当然来到重庆,不仅能满足口腹之欲,也令人大开眼界。

重庆的美景极多,城市夜景、古镇风情、巴楚山水每一种都很出挑。而小编这里就要介绍重庆相对小众的一种景区,温泉景区,重庆是真的不流行泡温泉,因此温泉景区在重庆并不多见,而在嘉陵江畔就有一处温泉景区,耗资1.5亿元,温泉日出水量达8000吨,叫颐尚温泉,在北碚区的观音峡。

在这里建设温泉景区,主要还是因为得天独厚的自然优势,此地刚好有一眼自喷温泉,围绕这一温泉进行简单的建设,就可以成形温泉景区。不过颐尚温泉其实只是文旅项目的一期工程,这片区域的规划是打造一处温泉小镇,总的占地面积可达550亩,颐尚温泉仅占100亩。整个温泉小镇的预计投资为10亿,颐尚温泉则将耗资1.5亿元。

对于泡温泉小编是没什么感觉的,主要感觉和泡澡有点像,池子也小,孩没有用泳池来的爽快呢。实际上泡温泉属于相对养生的项目,更适合年长一点的人群,尤其像颐尚温泉这种天然温泉,各种矿物质含量高,长期泡对于缓解各种慢性病,调节身体状态大有好吃。泡温泉还特别适合老友许久,一个池子里一起聊聊天,还是很解压的。

颐尚温泉和常见的室内温泉也不同,除了室内部分,还有室外部分,这里本来就是嘉陵江江边的一处丘陵地形,因此周边的自然风景也是很不错的,室外的温泉,不远处就是山林,更贴近自然,还有不少专门种植果树花木,更是点缀了景区。现在正值盛夏,很多瓜果也都熟了,还能吃到现摘的各种新鲜果品。

颐尚温泉最大的特色是打造“六感”温泉,不仅是触觉的享受体验,还有听觉、味觉、嗅觉、视觉的全方面享受,来到这里似乎就回归了山林,可以一时的抛开生活的烦恼,真正的感受休闲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