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吨的汽车多少钱(30吨是多少钱)

30万以内就能入手国六自动挡重卡,这价格是不是很实惠?

降本增效,让卡友们对自动挡重卡是情有独钟,明明知道其好处颇多,因为“囊中羞涩”却无法出手。

今天,创卡新视界盘点了6款30万就能入手的,主流品牌自动挡重卡,看看它们的性能如何?

第一款:解放悍威2.0价格:31.4万

解放悍威2.0重卡,因为超高的性价比,可以说是火遍全国,很受卡友们青睐。

这款车驾驶室为四点气囊悬浮,动力方面搭载了潍柴WP10.5H430E62系列国六发动机,最大功率430马力,最大扭矩 2000N.m。匹配一汽解放12挡自动挡变速箱,还可以选配液力缓速器。当然,价格也会随之变高。

底盘方面,采用前2后3片钢板悬挂的轻量化设计,435轻量化车桥,主减速比3.7,发动机经济转速1300rpm情况下,最高挡位时的车速在85km/h。容量为700L的单体铝合金油箱,具备电加热功能。

这款车非常适合标载砂石料、煤炭等货物运输。这款车31.4万的价格,还是相当不错的。

第二款:重汽豪沃Max 价格:30万

相对于其它30万以内的自动挡车型,中国重汽豪沃Max,虽然价格上不是最优的,但在配置方面绝对是最值得拥有的一款车型。

这款车动力方面搭载的是12.5L潍柴WP13.480E62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中国重汽自主研发的16速HW25716XSTCL AMT变速箱,并搭配2.668低速比后桥,这套动力链的组合拥有480马力的最大动力输出,是款针对中高端干线物流运输的重卡。

还有,这款车给人一种高大上的高级感,高大威猛的外观,再加上奢华的内饰,豪华的质感给卡友带来很大的诱惑力,再加上其30万的超高性价比,确实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第三款:重汽豪瀚N7W 价格:28.5万

中国重汽旗下产品,在价格优势方面还是比较明显的。除了重汽豪沃Max之外,豪瀚N7W的性价比也很有优势,其也凭借高颜值、强动力、安全舒适等产品特点,深受卡友追捧。

动力方面,豪瀚N7W搭载10.5L潍柴WP10.5H460E62发动机,匹配重汽12速HW25712XSTL手自一体变速箱,其最大动力输出为460马力,峰值扭矩为2100N.m。

底盘方面,其采用自调臂双后桥,速比为3.08,应用场景主要集中在中长途物流配货、煤炭运输等等细分领域。

第四款:乘龙H5超轻版 价格:29.8万

乘龙H5超轻版,可以说是一款久经市场考验的车型,其轻量化的设计,整车自重仅为7.5吨,车挂一体可多拉2吨货。

乘龙H5 超轻版,动力方面搭载的是潍柴WP10.5H430E62发动机,排量为10.5L,最大马力430马力,最大扭矩为2000N.m,匹配12速法士特F12JZ20A手自一体变速箱。

这套黄金动力组合,再搭配速比为3.7的400双联驱动桥,让乘龙H5可以满足长短途运输、配货运输、散货运输等等多种应用场景。

第五款:江淮格尔发A5WⅢ 价格:29万

江淮格尔发A5WⅢ,作为江淮格尔发A5W重卡的第三代车型,外观大气力量感十足,给人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这款车搭载11L玉柴YCK11460-60发动机,最大460马力,最大扭矩2200N.m,动力比较强劲。与之匹配的是12速法士特AMT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动力链还有经济燃油性高的特点,可以降低卡友日常用车养车费用。

后桥为单级减速后桥,速比为3.7速比,可以满足高速物流的使用需求。其价格为29万,同样是一款非常亲民的自动挡车型。

第六款:三一江山版 价格:31.5万

三一重卡号称“价格屠夫”,凭借价格优势被众多卡友所熟知。

三一江山版动力方面搭载的是自主研发,融入了德国道依茨的众多技术的昆山三一动力12.12L发动机,最大马力为485马力。匹配法士特12速AMT变速箱,价格为31.5万。

虽然三一江山版的价格是这6款车型中最高的,但在30万价格区间里,其它品牌都是入门级或者中级重卡,江山版则是三一集团旗下的旗舰级重卡,这个价格能够入手旗舰级AMT重卡,显然是非常划算的,也足以看出三一重卡更厚道一些。

这6款30万就能入手的自动挡重卡,每一款都有各自的特色或亮点。卡友们感觉如何呢?卡友们可以根据自己用车需求以及使用场景,谨慎选择。如果还有想知道的,欢迎评论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