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雅阁24大概多少钱一公里(08款雅阁24油耗多少钱一公里)

今年8月份朋友入手一台08年7代雅阁,2.4万入手!诈一看价格也不是很低,在我们懂行的眼里实际上要比当地市场价低近6000块钱。这么老的车能有这么大的价格差距,不用想也知道是有问题了。然而我这位兄弟瞒着我就把车买回来了!对!就是瞒着我!他怕我挣他钱,哈哈哈!

那几天正时连阴雨的天气,连续好几天下雨。我这位兄弟发现车子有大问题了!因为外面的雨都停了,车里的雨还在下。哈哈哈!

我给他检测了一遍,发现这台车是我从业二手车以来见过的最严重的事故之一。大顶切割更换,两个车拼一起的(就是车身事故太严重无法修复,另找一台车头或者车尾进行拼接成一台车),整个车不知道被水泡了多少次(应该不是栽河里了,全是雨水泡的),车里散发的各种难闻味道,后备箱还有一大片火烧的痕迹。

我都不敢想象这台车开在路上以后会出现什么后果,最后我这兄弟也不敢开了,人家车商那边是只退给他3000块钱,等于这车现在就摆在家里看,卖也卖不掉,开也不敢开,净赔2万块。

我自己就是一名二手车商。在我眼里,卖给我兄弟这台车的车商固然可恨,但是我打心里认为我这位兄弟是活该。不想想人家凭什么低于市场价那么多把车卖给你。我们车商在这个行业研究这么多年都捡不到便宜,凭什么会让你一个什么也不懂的消费者捡到便宜。

唉,多了也不想说了。大家总以为二手车有多挣钱,其实呢?在我们这个小四线城市,一个做二手车的小老板一年的收入也就十来万块钱,这个钱多难挣只有干过的人才知道。收车的时候价格给低了车主不卖(现在的车主都会用评估软件查价格),而我们卖车价格要高了客户不买(试问现在那个客户不会用评估软件),做二手车真的是挣辛苦钱。每一台车都要进行,检测、精洗、刮大风了还要掸掸灰。如果车在外地我们还要千里迢迢把车带回来。而且!我们也会被骗!

算了不说了,奉劝大家一句,卖车不要贪便宜,便宜的一定有问题!是一定!

嘿嘿,顺便加一句,张家口附近的伙伴们买卖二手车可以咨询我哦。童叟无欺!

(本人臭美图片一张,不喜勿喷。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