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年吉普油耗多少钱(吉普车的油耗是多少)

Jeep 自由光 2017款2.4L 四驱 卓越版裸车价:25.30万元 购车时间:2年 1个月 油耗:12.0L/100km

#最满意 外观很帅气,开在路上回头率百分百,内饰也精致大气,驾驶感还是可以,操控也灵活,车子也稳,走高速速度快点也不会飘,动力我是还满意,主要看个人了,舍得给油么肯定就推背感十足了!空间一家人出去玩么行李也都够用。

#最不满意 上下班呀城里开油耗还是过高了点,经常要担心着油价有不有上涨了,高速么也还算是可以呢!

#选车理由 车子外观时尚也帅气,兼具了男性和女性的审美,不管男的还是女的开都觉得很好看,前脸造型和jeep其他车型完全不同风格,特别是它的眯眯眼,性感了耐不住!独特的气质,整体圆润而不失大气感!试驾了哈从操作呀动力这些看家用也是戳戳有余!买它也就冲着品牌和它的颜值啦!

#空间 5星 空间算一般吧,前排坐着还是绰绰有余呢,后排坐3个人的话略微挤了点,可以接受,平时也喜欢出去玩,一家人的行李也是安排的妥妥的,家庭用车是完全没得问题!

#外观 5星 当时对比车就看中它的外观啦,和其他SUV对比么它时尚个性,眯眯眼那是相当性感啦,简直就是路上的帅仔仔啊,整体圆润感十足,但是也不失我想要的大气稳重感,老款自由光和jeep其他车型风格都不同,方方正正是jeep给我的感觉,老款自由光是我想要的那种调调!

#内饰 4星 内饰么也就是它品牌自身的风格,简约大气,没得哪样很特别之处吧!这个内饰还是有必要再改进哈子才更有意思。

#动力 5星 动力么还可以吧,反应慢了小点,稍微加点油门还是有推背感,家庭用车么也不讲究速度多快了,安全第一位,动力也算温柔,也不代表加速不有用,加速超车这点动力么倒是没有话说了,还是看自己舍不舍得给油啦!

#操控 5星 方向盘轻重适宜,转向也精准不虚位,路上一些小坑坑处理的较好,感觉不到,但是较大的还是颠簸感明显呢,出去玩走到泥泞路也不会打滑,开着也很轻松,还是较稳重,一路上也很踏实!

#舒适性 4星 座椅包裹性好,软硬适中吧,主驾我坐着还是可以,开车时间长屁股也不会耐不住,悬架偏硬点,在城里开感受不明显,走着烂路就深有体会啦!还是颠呢。

#油耗 4星 开了这么久油耗还是12,理想油耗到10么也就差不多了,主要还是在城里跑的时候费油的很,特别是上下班么,哎哟,这个油耗感觉还是有点伤不起伤不起的,跑高速么开着油耗又舒心了些。当时买车就一直担心油耗问题,家庭用车嘛,油耗还是重要呢,失算了!

本文来自易车社区网友——ycuser11055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