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款昂科威现在多少钱(18年昂科威多少钱)

来自昂科威车主的分享:

从2017年开了4年的RAV4出现毛病起,就天天在网上看车,选了宝马X1,宝马320等等,试驾多款,但还是没选到中意的车型。

在一次同事别克君威车上坐了一回,感觉不错,所以就看了别克的车型,正好2018款昂科威上市,不过也潜水论坛几个月,说这款车脱销子和好多小毛病,不过还是有点打消买昂科威的冲动,一直到2018年1月,几次在南昌街头看到好多17款的昂科威,真的比较大气,还是在月中下了订单,在小年后新车到了,狂忙上牌和装饰,差点就没赶上装饰,师傅们都回家过年去了。

先上几张照片,没照几张

车到发贴为止己开了1400多公里,我把我真实的用车感受告诉大家。

第一车子起步不顿,起步很顺,车子深加油速度立马上速。

第二方向反向拉力比较大,总有一股力反向拉着,转向很轻很不错,转弯半径比我丰田车有点大。

第三昂科威减震能接受,不过确实很硬,过减速带时有点震,屁股震感明显。

第四车内噪音市内跑还可以,高速上底盘滤声还差一点。

第五油耗我觉的不错,我之前的RAV4 2.4排量都要14点几的油,现在这昂科威2吨的车重,市内跑大约在13点左右,高速8.5点左右,个人观点昂科威提速不肉,油耗13点真能接受。

第六就是昂科威豪华版的这些功能真的很好用,特别是自适巡航,喜欢出远门的朋友特实用,最后就是启停这个功能,我一直开着,停车等红灯时候很静,车子还不会有怠速运转的噪音,我非常喜欢用这个功能。

我用这车时间不久,也许还有很多用车习惯问题了解不深,我会在今后的日子里多与车友们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