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米车能装多少吨(13米车能装多少吨货不算超重)

陕汽德龙X5000L经典版,搭载13升黄金动力链、整备质量仅8吨、双层宽体卧铺更舒适。

陕汽德龙X5000L经典版,搭载13升黄金动力链,满足干线普货运营场景;底盘部件使用铝合金材质,整备质量仅8吨;双层卧铺宽度近一米,夫妻、父子行车更舒心。

时尚潮流外观 针对年轻群体

陕汽德龙X5000L经典版,作为家族最具性价比车型,高性价比满足大众卡友需求。主打的金属红色涂装更具奢华气质,符合90后卡友的年轻化用车理念。

陕汽德龙专属标识,早已成为家族车型的品牌文化,有陕汽必有德龙,有德龙定有陕汽,高品质、价值实力内外兼修。遮阳板采用流线造型,高速行车实现最佳扰流效果。其内置示宽灯、车速指示灯,带来十足的警示作用。

进气格栅呈波浪造型,外围镶嵌镀铬边框,使其内置的S型立体车标分外显眼,顶置的SHACMAN镀铬表示,具备浓郁家族气息。

集成反光镜外侧带有双拼色外壳,中间位置的镀铬装饰增加美观、安全警示双作用。

保险杠采用X3000车型的模块化组件,简洁实用、优化性价比。

大灯配备透镜光源,长距离行车实现最佳聚光效果。大灯外缘还增加橡胶边条,长时间使用提供缓冲作用。

原车标配LDWS(车道偏离)预警、FCW(前碰撞预警),卡友单驾干线运输更安全。

相比较而言,德龙X5000L经典版,取消宽体扰流罩、宽体车门护板,非常适合时效适中、国道工况居多的用户群体。

13升黄金动力链 节能、高效

国产高性价比车型鳞次栉比,而德龙X5000L经典版在动力配置上更进一步。搭载潍柴WP13G系列高效动力链,排量12.54升,最大功率480马力,最大扭矩2300牛米。

这款动力链采用一体式缸盖,实现最优整备质量,后期维护保养更加便捷。

与之相匹配的是陕汽专用变速箱,最高挡为超速挡,国道、高速工况都有不错的传动表现。

11.5T MAN单级减速桥主减速比3.7,发动机在1100-1300rpm转速区间内,经济时速在70-89km/h,完全满足干线普货运输的时效要求。

700升油箱 中长途续航有保障

单体油箱总容量700升,具备2000公里左右的续航能力。根据寒区用户需要还可选装隔断式油箱,方便加注低标号柴油。尿素罐采用扁平纵向布局,优化一定底盘空间。

油箱、储气罐、后处理系统等组件均采用合金材质,减少雨水、融雪剂对这类部件的腐蚀,满足广大卡友多拉快跑的硬性要求。

前2后3少片簧钢板,满足标载运输要求。双置V型推力杆减少后桥移位、底盘受力不均等问题。

内饰操控主打实用性 卧铺宽度近1米

三层铝合金脚踏板采用铝合金材质,锯齿状纹理具备最佳防滑效果,低位示宽灯夜晚上下车辆主动更安全。

驾驶室采用四点气囊悬浮,主驾驶配备多项调节气囊座椅,复杂工况带来十足的缓冲效果。坐垫采用织物面料,实现透气、散热的双重功能。

方向盘采用皮质把手,为长途行车提供操控感。如果采用轻量化版的吸能式方向盘,卡友长途行车安全、操控还会有提升空间。

中控台功能布局井然有序,简易影音娱乐系统提供存放手机、充电宝的预留空间;自动恒温空调,长距离行车更舒适;双差速锁功能,湿滑路面起步具备最佳通过性。

中控台中部还设有两个开放储物格、隐藏置物格,整体空间利用率还是看得见。

主副驾驶座椅采用通道式地板,卡友进出卧铺更便捷,存放随车电器空间非常充裕。地板内部加装隔音棉,长时间行车舒适惬意。

后排卧铺有效宽度近1米,床垫厚度80mm,卡友侧卧、平躺睡眠更舒适;隔断设计便于存放生活物品。宽体玻璃窗实现最佳采光效果,预留滑轨方便加装遮阳帘。

上层卧铺空间与下层宽度基本一致,夫妻、父子驻车休息更舒适,宽体设计存放生活物品空间利用率极高。

结束语:

陕汽德龙X5000L经典版,13升黄金动力链、轻量化底盘配置、宽体卧铺,满足散户群体用车需求,当然终身质保、维修免费等人性化服务值得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