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0公里油耗多少钱(660公里需要多少油钱)

据悉,作为长城WEY首款新能源混动车型WEY P8将会在下月正式上市,目前官方给出来的价格区间是25.6-27.6万,对于一款高端混动车型来说,这个价位让不少网友直呼价格偏高,有的朋友甚至听完之后都一口气缓不过来,真的有那么高吗?

WEY P8是基于长安全新平台Pi4打造的,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较为运动,大部分延续了家族设计风格,尤其是内饰的设计,运动豪华一眼就能认出是长城WEY。比亚迪最大劲敌,新车上市卖25.6万起,巡航可达660公里油耗2.3L。

不过,P8作为其品牌下首款混动新能源汽车,在设计上还是有很多创新之处,夸张的大尺寸网状中网几乎覆盖了整个车头,看上去十分霸气,WEY家族的大灯设计,也很霸气,雾灯区域则更好的融入到其中,使P8一脸夸张样。

P8的侧面十分动感时尚,B\C柱采用了熏黑处理,这种方式已经是当下流行时尚的显示手法了,配上运动式花纹轮圈,整车看上去十分运动豪华。此外,尾部设计比较饱满,尾灯硕大如红宝石,底部有两边共双出的四根排气布局,逼格更上一层。P8的尺仿造了家族VV7,长宽高分别为4765/1931/1655mm,轴距为2950mm,是一款中级SUV车型,不过2950mm的轴距确实在同级当中数一数二的。

内饰部分,P8的内饰很豪华,中控台五个圆形出风口十分彰显新能和运动气息,并且配有三辐式平底运动方向盘,将运动感从这里传递给驾驶员。中控台配有科技感十足的9寸液晶大屏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并且还有木纹饰板装饰中控台,物理功能按键稀少却排列整齐。

此外,新车在安全配置方面做得很不错,配备有车身稳定、疲劳驾驶检测、ACC自适应巡航、陡坡缓降、车道偏离预警、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制动系统等。

由于较好的尺寸表现以及舒适材质包裹的座椅,乘坐舒适感很不错。

动力方面,作为一款混动新能源汽车,P8则是选择的2.0T+电池组的48V插电式混动系统,据了解,巡航历程可以达到660公里。而它在混动模式下,最大输出可以达到250KW,峰值扭矩为534Nm,综合油耗2.3L,可见动力表现相当不错,油耗2.3L可以说相当有吸引力。

长城一直以来在SUV领域的专研已经在哈弗系列积累了更多的经验,无论是设计水平还是核心技术都算是国产中最有实力和稳定的,这也为WEY品牌埋下伏笔,从而在能使得WEY成功的如此快。如今,长城已经把这种优势发展到了高端新能源混动车型上,将会又是一个新的高点,虽然这个高点还有人质疑,但相信长城一定能行,比亚迪或又多一个实力对手。

图片声明: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