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尔号波戈在哪(赛尔号波戈在哪里)

上次我们说过,组队BOSS主流的一共是有5只,分别是波戈、塞维尔、卡罗特利、克伦曼尔和洛拉菲德,今天就简单的来说一下,波戈以及塞维尔的当前状态:

波戈:2010年上线于龙族前期剧情的精灵,关于它的入手是在英佩恩堡垒的高级组队训练室里,玩家可以选择组队或者与波戈战斗,战斗胜利后即可获得精元,精元需要孵化24小时。主要打法就是用异常或者秒杀来进行击败。

波戈在设定上是融合兽,可能因为前期对三巨头的定位就是“反派”,所以策划没留余地的把这个坏人强加在了塔西亚头上。波戈就是一只集成多种精灵特征的融合兽,至于这些精灵部件是怎么来的,我们只有猜想了。

还有一个后期加上去的设定就是,同几米一样塔西亚在龙族的定位也属于研发型类别,具有制造精灵的能力,曾经在"龙族誓言"前期任务中被摩多提起,实力较强。

截止到今年,赛尔号十二周年庆的时候,波戈再度情怀返场。不过这次的暗黑波戈并非精灵,而是一个纯活动BOSS,剧爆料该精灵序号为5594,比当前圣谱还要搞出594个编号,所以有概率表明这个精灵后期也许会上线。

如果不上线的话,按照赛尔号传统,作为道具或者活动专项,这个精灵编号会被分到别的类别当中,比如咤克斯的三大邪影(贪婪、愤怒、恐惧)。

不过综合看一下暗黑波戈的技能,除了那个+1000的护盾是比较恐怖以外,别的倒还差不多,如果后期在这个基础上进行修改变动,上线也不是不可能。

塞维尔:同样是2010年的龙族精灵,不过因为紫龙是龙族元老的身份,她就一直跟随着剧情再不断强化,登场次数也是比较多的。不过后面策划可能也发现了,有点过于消费情怀,每次进阶哈莫雷特,三巨头定然紧随其后。

于是在进阶到完全体的峰值以后,三巨头迎来了它们的末路。秩序之战损失严重,三巨头的战死是最大损失。不过这样做也有效果,让龙族精灵再度凝聚,而且拉起了一些以前从来没有登场过的龙族精灵,以及霸王龙奥布雷这样有着强大设定的精灵。

纵观赛尔号龙族历史,可以说龙族三巨头的辉煌都是在前期,紫龙的唯一意义就是证明它是一个五星级挑战BOSS。虽然后面有办法单挑获得,但在前期,想要击败紫龙就需要一个能力极强的队长以及合理的打法,这都是相当吃操作的。

后来紫龙的进化可以说是埋掉了原来“母龙”的坑,减肥成功!

顺利的从一开始的肥龙形象变成了后面拥有视觉比例不太协调的状态,不过现在对这个精灵打分的话,还不如不要进化成人形,反倒是拉低了三巨头的统一性,为什么别的龙系精灵没这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