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是英国吗(英格兰是英国吗属于英国吗)

加拿大魁北客传媒7月4日报道:湖南大学法学院原院长、博士生导师,杜钢建教授近日火了……

据杜教授考证,人类的文明源头在中国湘西地区,世界上其他地区的人种和民族,都是从这里移民出去而形成的……

“人类建筑的第一座城市是伊甸园的东边诺德之地,我研究后发现,伊甸园在大湘西地区。并且我发现,无论腓尼基文还是希腊文,源头都是夏朝文字”。

而且,“现在湖北英山县,就是‘英国’的源头……”

“英山县古人向外迁徙过程中,弄丢了文字只留下口语,为了便于书写不得不借鉴彝族古方言,用字母拼音,标注口语,便成为英语的来历。”

杜钢建敬授


此外,杜教授的另两项重大研究成果是:

一,古时丹东人以小麦为主,后来他们部分迁徙到欧洲定居,因想念故乡的小麦,就把新家称为“丹麦”(丹东+小麦)。

二,景德镇古时以烧制陶器而闻名天下,立起来烧的陶器难度虽大,但成品更加精美,工匠们当时便把这一工艺技术叫作“立陶碗”……

后来,他们定居欧洲,为了纪念该烧陶技术,就把新家叫做“立陶宛”……

有网友非常认真,立刻指出杜教授研究中存在推敲之处:“丹麦人并非来自丹东”,而是“从丹阳,经丹江口再过去的”,他们以前是吃水稻的,只是到了丹麦才改吃小麦,为纪念出生地和迁徙地,他们才管那里叫‘丹麦’(丹阳/丹江口+小麦)。”

于是,网友们纷纷大开脑洞,照此清奇思路继续推演,并得出诸多结论:

韩国是陕西韩城人的后代……

日本是山东日照的副中心城市……

美国德克萨斯州是山东省德州的一个村……

德国是山东省德州的一个县……

法国人绝对是山东人的后代,鲁西南地区方言中,“刷锅”读为“法锅”。古代,一部分山东人一路迁徙一路刷锅,定居下来后,为纪念故土,按刷锅读音将该地取名“法国”……

还有网友拿出证据,力证被战火祸祸了四个多月的乌克兰,也与咱们同宗同脉。

“元朝时,一些中原汉人为蒙古人染布,但当时这些染匠只会染蓝布。后来匠人随蒙古骑兵来到欧洲中部,有一次不小心,染料放多了,把蓝布染成了黑色,但反而,黑布更受欢迎。

“因此,这些匠人就把他们所居住的那个地方叫做‘乌克兰’,意思是,‘黑与蓝相克相生,但黑比蓝更受欢迎……因此‘黑克蓝’……”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世界上任何一样东西,都能从中国找到源头,找到答案。有网友嘲笑杜教授,可是人家非常严肃。

他表情凝重、意味深沉:为了探寻历史真相,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杜教授并不自大,他谦虚表示,“英国、英国人和英语起源湖南”的说法并非自己首提,“这是人家四川社科院向宝云院长的原创,我不过是做了些发扬光大的工作”。在这个学术圈子里,杜教授很受欢迎。长期以来,他不遗余力地宣讲自己的学术成果……

美国奥城大学,香港一带一路文旅会,北京,到处都有他演讲的身影。

杜教授并不孤单,且志同道合者甚多……

为他站台喝彩的也不乏精英,有教授,有院长,还有博导。他们的文化自信登峰造极,不知道这些学者们,是有意要推高杜教授,还是杜教援晚年老年痴狂,教授们错了轿子,让原本教书育人的教援出洋相。

这理论能站住脚,经得起推敲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