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寸椭圆盘子 长是多少 宽是多少(8寸圆盘子是多少厘米)

刚刚曝光!

福建这些食品不合格!

涉及知名超市朴朴、兴福兴等!

近日,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2021年第45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相关信息公告。本次监督抽检信息涉及28大类1046批次食品及餐饮具。其中,合格1018批次,不合格28批次。28批次不合格产品包括餐饮食品(含餐饮具)16批次、糕点4批次、食用农产品7批次、饮料1批次。

16批次不合格餐饮食品(含餐饮具)包括:南平市建阳区醉得意餐厅的圆形盘子和大圆碗,宁德市蕉城区蕉南周麻婆餐厅的方盘,漳浦县汇聚大浪餐饮店的果盘,漳浦香兰叶子餐饮有限公司的汤碗和冷饮杯,南平市建阳区民生桥亭餐厅的椭圆盘,厦门市思明区鑫阿凤海鲜酒楼的密胺圆盘,漳州市芗城区猪圈火锅餐馆的圆盘,均为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不合格;南平市建阳区花漫里餐厅的汤碗,南平市建阳区新闽味馆餐厅的圆形菜盘,漳州市龙文区集星达餐饮店的酱料碟,福建福宁美食城餐饮服务有限公司的餐具,均为大肠菌群不合格;漳州市芗城区猪圈火锅餐馆的碗,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不合格、大肠菌群不合格;福建泉州市每天豆浆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惠安县每度餐饮店的南瓜发糕,均为铝的残留量不合格。

7批次不合格食用农产品包括:福州朴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晋安分公司销售的牛蛙(鲜),恩诺沙星不合格;福州市晋安区兴福兴超市有限公司销售的正蟹,镉不合格;福建谊品弘闽科技有限公司仓山观海路分公司销售的芹菜,毒死蜱不合格;石狮润良商业有限公司销售的明虾,呋喃唑酮代谢物不合格;福建省平和大世界商贸有限公司东风路大世界购物中心销售的姜母,噻虫胺不合格、噻虫嗪不合格;厦门市同安林宝客水产品店销售的冬蟹(海水),镉不合格;厦门市同安区志杨水产摊销售的虾姑(海水),镉不合格。

其他不合格食品分别为:标称福建六益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白米糕,过氧化值不合格;标称晋江市灵源洪云福食品厂生产的琪玛酥(香葱味),过氧化值不合格;标称晋江市灵源洪云福食品厂生产的琪玛酥(原味),过氧化值不合格;标称永安市客味园食品厂生产的冰绿豆饼,酸价不合格;标称广西桂林荔波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钙奶核桃粉,菌落总数不合格。

转自:东南网综合福建市场监督管理局

来源: 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