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炳添最快成绩是多少(苏炳添最快成绩是多少秒)


北京时间12月23日消息,大家都知道,东京奥运会上,苏炳添创造亚洲纪录,百米跑出9秒83。如今,更加惊人的成绩披露,跑出9秒83这一枪中,苏炳添的前60米仅用时6秒29,这是史上最快的60米成绩,比官方认定的世界纪录快0.05秒。不得不说,这是苏炳添职业生涯最出色的一战。


目前,60米世界纪录是美国人科尔曼创造的,成绩是6秒34。

苏炳添在东京奥运会上跑出9秒83,其中前60米的成绩是6秒29,比科尔曼的世界纪录还快。当然,苏炳添参加的是100米比赛,前60米的成绩自然不会被官方认可,但成绩却是实实在在的。


苏炳添也跑过60米比赛,最好成绩是6秒42,排名人类史上第5,这也是非常出色的成绩。

总之,苏炳添跑出9秒83那一场,表现几乎完美,无论是出发反应还是加速、冲刺,苏炳添都做到了极限,正是因为有前60米的出色表现做支撑,苏炳添才一举打破了亚洲纪录,跑进9秒85大关。

客观来说,苏炳添职业生涯想再次达到或者超越9秒83,真的很难了。除非,苏炳添再次拿出完美表现。

苏炳添的职业生涯已经没有遗憾,打破亚洲纪录,参加了奥运会百米飞人大战决赛,甚至在接力比赛中,苏炳添和中国队有望递补拿到奖牌。

参加完东京奥运会和全运会后,苏炳添就没有再参赛了,他一直在休息和陪伴家人。毕竟,常年在外地训练和比赛,苏炳添亏欠妻儿很多。明年,苏炳添将重新出发,甚至将在主场参加国际田联钻石联赛。根据赛程,明年7月30日将进行上海站比赛,8月6日进行深圳站比赛。

苏炳添已经32岁了,希望他的好状态一直保持下去,参加巴黎奥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