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number one(死神Number One)

前两天刚说过「死神 千年血战篇」确定2022年播出,在Jump Festa 2022上果然公开了很多新的情报,「死神 千年血战篇」的具体定档在2022年10月档,动画的新视觉图和PV公开。

久保带人老师也发表了动画化的寄语,先说了能动画化十分开心,然后全都夸一遍,从官网、先导视觉图、音乐、编导等等,最后就是作为作者会尽可能不插嘴动画制作添麻烦,请大家敬请期待动画正式播出。

「死神 千年血战篇」是「死神」漫画剧情最后的一段故事,讲述死神和灭却师之间的因缘恩怨,男主黑崎一护将面临之前完全不了解的挑战。

视觉图中是一护的表情像是下了某种觉悟,一个人站在战场上。

在PV动画中的配乐是一护的主题角色曲「Number One」,一护和他的伙伴们伴随音乐依次登场,石田雨龙、井上织姬、茶渡泰虎,面对着敌人虚,之后还有朽木露琪亚、阿散井恋次、浦原喜助、四枫院夜一、朽木白哉、日番谷冬狮露脸,再加上护庭十三队的队长们,接着「死神 千年血战篇」故事中最大的敌人,灭却师始祖友哈巴赫露脸。

动画的主要制作人员阵容公开,导演是田口智久(「奇诺之旅:新作动画」「女神异闻录F」「数码宝贝:最后的进化」「全员恶玉」)。工藤昌史任角色设定,鹫巢诗郎负责音乐,这两位参与过之前「死神」动画的制作。动画制作公司依旧是小丑社。

2022年10月,一起看童年回忆动画「死神」后续,看一护他们回合制战斗,回忆和补完剧情,然后看谁装的更帅气赢得战斗。

其实更期待能够给童年里动画还没真正完结的「死神」画上句号。

喜欢我们的文章,欢迎来一波转评赞,期待我们下次的相遇~

有趣的青年,都在关注「次元青年社(hi_cyq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