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宇森老婆(吴宇森老婆和李安老婆)



近日,吴宇森的爱妻牛春龙查出患有脑瘤后,夫妻二人动身前往美国接受脑瘤手术,夫妻二人前段时间才庆祝完两人的结婚44周年纪念日。2011年吴宇森检查出患有淋巴癌,妻子牛春龙陪伴其左右,如今夫妻二人再次对抗病魔,希望吴宇森的爱妻可以早日康复。

吴宇森与妻子牛春龙度过了44年的婚姻生活,两人恩爱有加,如今74岁的吴宇森看起来老态明显,如今特殊时期,但是为了治疗妻子的脑瘤,吴宇森依旧决定带着妻子牛春龙前往美国接受手术,为了让妻子尽快康复,还为爱妻下厨。

吴宇森与妻子牛春龙在1976年结婚,婚后牛春龙产下大女儿吴尚方,随后又产下二女儿吴飞霞和儿子吴义方,儿子吴义方长相帅气。相信此次母亲牛春龙患病,三位儿女也都十分担心。

吴宇森是出了名的爱老婆,多次在公开场合大秀恩爱,两人虽结婚多年,但是夫妻二人依旧十分恩爱,2011年吴宇森患有淋巴癌时,牛春龙曾变卖家产为老公治病。据了解,如今牛春龙手术顺利完成,夫妻二人可以说是多年来互相扶持。

吴宇森在1973年首次担任导演拍摄电影《铁汉柔情》,随后吴宇森拍摄多部电影,捧红不少明星,其中吴宇森拍摄的《英雄本色》是不少人心中的经典佳片。吴宇森的二女儿吴飞霞跟随父亲的脚步进入电影行业,还曾出演电影《剑雨》。如今疫情不断蔓延,吴宇森为给妻子治病如今一家身在美国,希望手术顺利的牛春龙可以尽快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