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二手宝马330值多少钱(09年二手宝马320值多少钱)

Hello,大家好,检车家老司机又和大家见面咯~欢迎大家收看本期二手车检测趣事。我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检车家技师GTwang。我也是检车家最“重量”级的检测师GTwang,别看我外表高大,但是内心极其细腻。我曾是一枚修过5年车的汽车修理工,现在是一名检车家检测技师,更是一枚事故车劝退师。



随着时代的进步,汽车作为生活中重要的交通工具,经历了飞速发展,相比较过去,买车变得越来越容易,很多地方都能分期付款,有些甚至可以实施“零首付”,让有购车欲望的消费者轻松就能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汽车。如今二手车生意也越来越火爆,可以花很少很少,就能淘到一辆很不错的汽车,只不过俗话说的好,买车容易养车难。很多豪华品牌汽车,保养维修费用都是一笔不的开销,所以说在二手市场中淘到一辆车况好的车,就显得尤为重要。

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一款将操控和尊贵融为一体的豪华D级车型——宝马7系,作为宝马汽车的旗舰车型,7系且只在德国本土生产,自从1977年第一代推出以来,每一次更新都把自己最先进的技术融入进去,试图打造一台集驾驶乐趣和乘坐享受于一身的豪华座驾。而宝马730作为7系中入门级车型在市场中口碑还是相当不错的。宝马730作为一款豪华汽车,双肾进气格栅配上迷人的天使眼和流畅的车身线条,充满了运动感。内饰的做工和用料,以及人性化设计,更是没的说,动力方面也是比较充沛,平顺性很好,代步轻轻松松,运动模式更是毫不犹豫的。整车的空间比较宽敞,储物空间中规中矩,但日常的外出游玩自驾游都是完全足够的。座椅调节很丰富,满足绝大多数的用车需求,带来操控驾驭感。

和客户约在了市场的大门口,随后就见到了今天的主角,09年的宝马730,车辆铭牌生产日期为:2009年12月,行驶里程为95165公里,当年新车落地价110万,现在卖家报价19万。俗话说的好坐奔驰开宝马,看来在追求操纵性方面宝马还是很多人的选择之一。 当然了今天的客户就是冲这宝马的操控来的,客户是#山东##济南$本地人,没有房贷、车贷各种贷。今年三十多岁,是两个孩子的爸爸了,家庭的第一辆车是辆本田的奥德赛,家用确实很实用,毕竟日系车的优点早就深入人心,咱也就不多提了!但是男人嘛那个不喜欢操控性好点的车,那个不喜欢来辆宝马开开?但是到了他这个年龄又不能完全的去追求操控和性能,有家庭和经济多方面的原因。在了解了众多车型之后,确实了这辆宝马730.当看到这辆宝马730的时候,感觉没有太多惊艳的地方,让人觉得优雅朴素起来,很好的符合了客户最本质的要求,很纯粹的一辆7系。

欣赏完这辆车,我们就开始检测,时刻保持细心,细致的原则才不会出现差错,小心驶得万年船嘛。老规矩,我们先从外观开始检测。



前杠后杠喷漆,都这年头的车了,很正常!毕竟是周边的塑料件可以理解, 前挡风玻璃以更换存在小磕痕,暂时不影响使用的,怕日后裂纹会变大,可以找专门修复玻璃的进行修复。



拿出漆膜仪检测漆面,刚开始漆面就不太满意,机盖钣金喷漆数值略高,看来车头部分有过小追尾或者是小碰撞,左前翼子板钣金喷漆,左前门钣金喷漆,漆面数据均为330um以上,接着往下看,左后门钣金喷漆,这个数值是经过钣金敲打过的,整车检测完毕右后翼子板钣金喷漆,右后门更换,右前翼子板喷漆,全车漆面钣金喷漆居多。看来这车还是之前出的问题比较多额!

接下来进行机舱的检测:打开机舱盖发现机舱被清洗的干干净净,根本没有发现任何的渗漏痕迹,一般遇到这种情况就只能从底盘确定发动机变速箱的情况了,清洗干净不仅卖相好还不会暴露哪个地方漏油,就可以卖个好价钱,这是收车之后的必修之课,至于整备费用肯定会在车价上找补回来的,钱肯定不可能白花,卖家又不傻,省下的那钱他买排骨吃,它不香吗?.....



刚开始看到这辆车就发现前大灯不太对劲,现在检测完机舱发现是改装更换过的,水箱冷凝器和气门室盖也是有拆卸的, 检测下全车的油液,机油脏污,刹车油早已爆灯含水量严重超标。而且发动机固定螺丝有拧动痕迹,但不明显,后期在底盘检测时,重点看看。

打开车门进入车内,开始内饰检测。虽然还是经典的宝马风格,但是这配置真的是一应俱全,逐一测试。主驾驶座椅腿托已无法使用,副驾驶座椅通风失灵,这个是硬伤啊,要是作为买车的我,这些功能不能使用感觉自己赔大了,毕竟买的是7系还是要享受一下的嘛,接着往下看~

前部点烟器无法正常使用,空调制冷效果极差,总感觉坐在7系里还是很热呢,还好能打开窗户透透风,额......我要你有何用,炎热的夏天不能给我一丝凉意。这么重要的东西不实用吗,敢问上一任车主你不耶吗?



此时OBD电脑数据已加载完毕,故障码多到我都怀疑人生,从来没有检测见到过这么多的故障,真的不敢想象这辆车经历了什么,我开始对这辆车的地盘情况充满期待。



这辆车的内饰已经被翻新, 胶水味道比较浓,座椅几乎没有磨损,一个十年的车座椅居然一点磨损都没有,中控的局部按键磨损,可以断定有过调表,之后的维保记录也证明了这一点。

然后先来进行路试检测吧! 路试过程中车辆怠速抖动,车辆急加速加速效果不明显,降档回油存在异响,好在方向盘没有跑偏,急刹车ABS正常。回想下刚刚N多个故障码,这车也太有意思了,此时已经迫不及待的想看看底盘了。



车子一升起来 就迫不及待想钻进去一探究竟, 发现有过严重托底现象,变速箱支架都托底托坏掉了,支架螺丝有过拆卸,为了证明变速箱有无吊装,马上拆掉了发动机的下护板。



下护板上全是油泥,发现 方向机严重漏油,这油都要滴下来了,发动机底部油底壳有过拆卸,变速箱油底壳有存在拆卸,元宝梁拆卸,看来发动机变速箱的吊装是肯定的了。



四轮轮胎日期不同,但都存在老化龟裂,轮毂也是不同程度的剐蹭,刹车盘的磨损也是比较严重的,如果这辆车没有找我们检测而导致客户购买,后期的维修整备费用估计可不是一笔小的开支。


经过近两个小时对车辆全方位检测整体来说车况比较很差,虽然不是事故车、泡水车,但右后翼子板钣金喷漆,右后门更换,右前翼子板喷漆,全车漆面钣金喷漆居多。机盖拆卸螺丝涂漆、水箱冷凝器和气门室盖也是有拆卸电瓶亏电、防冻液冰点偏低、机油发黑、刹车油严重变质、存在大量故障码、而且确定发动机、变速箱拆卸。给客户汇报完车况后。客户叹了口说,兄弟,今天多亏你了,要是没你的检测我也发现不了这么多问题,这车看来是不能要了,一会我找个理由咱们一块撤吧。之后,客户便找了个借口,跟客户说车况还不错,但还需要再考虑考虑,毕竟19万不是小数目,回去和媳妇商量一下再联系他,而我也赶紧收拾好装备,跟着客户一起溜了。



我们作为第三检测,会把最真实的车况告诉客户,无论客户最终是否购买此车,我们能满足客户买车之前最基本的知情权,让客户更加放心的去做选择。像我们在普通的二手车市场上买车,有些卖家对车辆的介绍多数都会有所夸大和有所隐瞒,卖家不会把所有的问题都告知客户,只会轻描淡写。剩下的就是看客户自己对于车的认知情况了!所以说买二手车的时候,建议大家一定要找一个懂车的朋友帮你看看,让自己买的安心,开的舒心。

好了,今天的检测作业就到这了,我是检车家的一名二手车检测技师小宝,如果您有心仪的车辆需要检测或者二手车相关的问题,请搜索微信公众号“检车家”或许我能为你解决问题,检车家愿做你最懂车的朋友!



官方微博\微信:“检车家”

喜欢就赞、不喜欢就喷。我修车多、读书少,写的不好,大家多担待。如果你和我们一样看好二手车行业的未来,或者你也想拥有一项看家本领,那么你可以关注我们公众号!还可以拜师学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