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款奥迪a4l购置税多少(20款奥迪a4l购置税是多少)

奥迪a4l是目前国内最受欢迎的中级豪华轿车,2018年累计售出新车16.63万台,微微领先于宝马3和奔驰c两个主要对手。


2018款奥迪a4l顶配也就是45quattro运动,这款车外观上和普通版也并不相同,黑色的耳朵和红色的运动卡钳更加能彰显它的与众不同。



动力方面,搭载一台2.0t高功率版发动机,参数为185千瓦,370牛米,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零百成绩5.9秒,能算得上钢炮级的表现了,面对95%的车都能信心十足。底盘方面,悬挂结构前后多连杆,配备了奥迪赖以成名的全时四驱系统,开起来的稳定性和极限能力更强,尤其在高速过弯或者湿滑路面时更从容淡定。


空间方面,奥迪a4l轴距达到了2908mm,后排腿部空间两拳半头部三指,后尾箱容积424升,家用绰绰有余。内饰方面,奥迪从来不缺科技感,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下方辅之以银色金属拉丝,很显档次,悬浮式中控和虚拟全液晶仪表,加电子档杆,绝对能给人与众不同的体验感。



18款奥迪A4L最高配车型的指导价是407000元,目前这款车的市场终端优惠最高可以达到86000元,也就是说实际车价321000元,其中保险12000元左右,购置税33000元左右,上牌费350元,那么全款全部落地的费用大概是在366300元左右,这个价格对于消费者来说吸引力还是非常大的。


以上的算法仅供大家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