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款大众polo多少钱(11款大众polo多少钱)

12万拿下这台大众Polo,车主:一肚子话要说。

我是安徽车主,提的是2021款Plus 1.5L自动炫彩科技版,裸车价格为11.5万元,目前已经行驶了1900公里。

为什么选择这款车:我逛了很多的4S店,感觉大众PoLo还是能达到我的购车标准的,各种配置也是比较齐全的,试驾后感觉它的动力系统也表现很不错,所以我选择了大众PoLo这款车。

外观:这款车是非常亮眼的,整体的线条相对来说是对称的,各方面都是很优秀的,完全没有可以挑剔的地方。

内饰:成绩是很好的,如果我能提高内饰的变化程度,我会感觉更好,但是大众几乎都是差不多的,只能说实用。

​空间:很好的满足了家庭成员的需求,整体的空间感相对是和谐的。

动力:大众PoLo搭载的是1.5L的发动机,其马力可以融入变速箱,这种动力匹配很好地满足了我的日常出行需求。

​操控:我感觉大众PoLO挺强的,除了前期上手不容易,其它方面都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油耗:大众PoLo的日常油耗对于汽车保养来说不算太大,还是能够接受的,毕竟我只是个普通的上班族。

​舒适性:大众PoLo开车的时候不会觉得太不舒服,整体感觉挺舒服的。

性价比:我感觉这个价位来说,大众PoLo的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完全没有任何的压力。

​最满意:这款大众PoLo最满意的地方就是车的经济性了,比有些国产车要好多了。

最不满意:刚入门的时候觉得大众PoLo的操作有些难,我掌握不好,但是开了一段时间就习惯了,另外,我觉得大众PoLo的内饰可以丰富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