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款两厢飞度喇叭是多少寸的(04款飞度音响喇叭尺寸)

2021款飞度上市能否继续辉煌?

第三代飞度神车GK5早已深入人心,特别是在日系粉里,选择飞度甚至成了为一种政治正确。2021款第四代飞度于8月26日全新上市,官方指导价8.18-10.88元,相较于2020款来说,取消了手动变速箱,不过要说的是最低配连扬声器都取消了,是不是有点太省成本了。

飞度被誉为改装神车,买车送发动机,全系搭载了1.5L的地球梦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且标配CVT,配置也从原来的3款变成了6款,这6款车型根据不同的运动风格分为两个系列,一个潮跑Pro,一个潮越Max。


潮跑Pro与潮越Max有什么区别?

本次上市的本田飞度是一次大的升级,尤其是潮越Max系列,长宽高为4090x1725x1567mm,顶配车型在外观上还增加了防擦材质包围与车顶行李架,潮越Pro的长宽高为4109x1694x1537mm,轴距与潮越Max相同,都是2530mm,除了最低配的两款车型之外,剩下的四款有双色车身选择,更加的对年轻人的胃口。

外观上看新飞度更加的饱满,设计上也是与海外版本看齐,车身上的线条非常优美,更符合当下的审美,整体设计风格前卫,妥妥的抓住了年轻人的心,远处看上去就像是一辆缩小版的SUV,远近光和日行灯用的都还是LED的,晚上再也不用担心看不清路了。

A柱有所前移,留出了一部分的视野,使得盲区大大减小,可以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在副驾驶的前面留了一个小孔,可以放水和饮料,设计非常的人性化,中控简约而不简单,中控大屏(潮越Max)、机械旋钮该有的功能都有了,方向盘和换挡杆用的都是真皮的,用料也非常好,空间就不用说了,地球人都知道。


第四代飞度动力性怎么样?

新飞度的操控性也不错,毕竟是GK5啊,前面的悬架用的是独立悬架,麦弗逊式的,后面用的是扭力梁,使用的是本田的地球梦发动机,令人惊喜的是还搭载了L2级别的辅助驾驶,科技感满满,在行车的过程中也更加的安全。

全新飞度值得买吗?

在玩车弟眼里,新飞度是值得买的,国民小超跑不是白叫的,首先保值率高,玩几年之后再卖了也不亏,第二全新一代的飞度改动很大,单单说外观就足够吸引人了,第三飞度的后期使用省心,油耗不高,并且跟同价位的车型比较,如致炫、Polo,综合数据是要优于它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