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跑车自行车多少钱(跑车自行车多少钱一辆)

许多著名的高级汽车品牌,如法拉利、阿斯顿-马丁、奔驰等等,都会与业内领先的运动自行车厂商展开合作,以这些自行车厂商的高级型号为基础平台,进行涂装、配置方面的定制,在车展等场合与汽车进行搭配展出,也会对外进行少量销售。

作为顶级超跑品牌,兰博基尼在与自行车品牌的合作方面当然也是不甘示弱,他们在2013年找来了瑞士顶级自行车品牌BMC进行合作,以其Impec车架为平台,进行涂装上的特殊设计,推出一款公路自行车——BMC-Lamborghini Impec。

该车采用了兰博基尼最为经典的黄/黑配色,搭配意大利Campagnolo Super Record EPS电子变速套件,以及该品牌专门为兰博基尼定制的全黑色BORA Ultra顶级轮组。“小牛”经典的明黄色,搭配意大利3T品牌的车把组,“小牛”的风格与BMC的自行车融为一体,看起来毫无违和感。

值得一提的是,BMC的车架线条凌厉,这一点与兰博基尼跑车的线条设计正好不谋而合,看来兰博基尼找“亲家”,也是经过深思熟虑的。

这辆兰博基尼与BMC合作的公路自行车,重量仅约6.85kg,售价自然也十分昂贵,约为25000欧元,约合人民币2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