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改款价格多少(13款改款)

7月8日,国内知名汽车品牌吉利官宣,2023款吉利中国星·星瑞正式开启预售,并率先公布豪华型和尊贵型的价格,分别为12.77万元、14.27万元。与此同时,8月31日前订车的小伙伴可以享受三大超级抢订礼遇,包括1000元抵2589元、价值2289元全面3M品牌深色高隔热膜、价值389元的原厂3D奢享脚垫。


(图片来自吉利官方)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吉利还和《只此青绿》合作,联合推出了2023款吉利星瑞“只此青绿”联名限定款,采用了深邃的墨绿配色,内部也换装了具有青蓝色缝线的翻毛皮装饰,并印有“只此青绿”的文字标识,而官方也将限定版作为官方宣发图着重展示。


据小雷了解,2023款吉利星瑞只是小改款车型,设计上不会有太大的变化,整体上还是走大气的路线,“奔驰味”浓烈的大面积格删、红色的刹车卡钳、更霸气的前唇,以及车尾的排气孔、翘起的黑色尾翼等,为新车增加了一丝运动感。此外,左右两侧雾灯区域也加入了镀铬装饰,精致感有一定的提升。


(图片来自吉利官方)


动力上,2023款吉利星瑞搭载一台2.0T发动机,估计和上一代同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为30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是一款纯正的燃油车。一位吉利星瑞车主告诉小雷,现在新能源车的驾驶操控感不太舒服,虽然油价很贵,但最后还是咬咬牙买了星瑞,可见吉利的燃油车型在操控方面还是有所保证的。


小雷认为,吉利或许有意增强新车的运动感元素,毕竟十几万的汽车主要还是针对年轻群体,更具运动风的设计或许能契合更多年轻人追求个性的心理,而且星瑞在设计上确实有几分奔驰AMG的意思。只可惜,现在许多人都希望为了多省油,优先考虑混合动力或电动车,纯燃油车的市场不一定很大。

(图片来自吉利官方)


按照惯例,2023款吉利星瑞应该还有一个更为入门的精英版推出,价格有望压到11万以内,小雷个人还是很喜欢吉利星瑞这样的车型,希望能够大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