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蚤街 淘宝(跳蚤街 淘宝二手市场)

朗科跳蚤街 洋苏州淘宝享乐趣

朗科社区居委会举办了社区第一场跳蚤街活动,得到了居民们的积极参与,大家纷纷把家中闲置的物品拿出来置换分享,下午两点不到,社区广场前已经是人头攒动,\"摊主\"们纷纷摆货上架,前来淘宝的居民也开始物色着自己满意的商品。货品种类可谓齐全,不仅卖二手货,也有全新商品,从服装鞋子、书籍饰品、食品器皿、到儿童玩具,应有尽有。跳蚤街一番热闹景象,这边有江帆老师签字售书,那边有小学生卖玩具及手工品,朗科串珠馆的阿姨们亲手串成的工艺品,也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正值周末,社区的洋苏州们被琳琅满目的商品所吸引,尽情的挑选着最中意、性价比高的货物,手工制作的布艺很受洋苏州的热捧,并在一番挑选后,买到了自己心仪的宝贝,他们彼此互相欣赏着着各自收获的\"战利品\",开心不已。

这样的跳蚤街活动,不仅实现了闲置物品的有效流通,也使得居民间的感情得到进一步的沟通,低碳环保的理念也通过这样的形式起到了宣传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