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轮胎宽度多少钱(110轮胎多少寸)



预算1.5万内,不要街车和仿赛,主要通勤,轮胎宽的摩托车求推荐

这是后台一位车友留言的一个问题。先简要来看一下这位车友的描述,这位车友说“15000以内轮胎宽,省油一些的摩托车求推荐。主要上下班20km的通勤,平时不跑山,也不会去学压弯,所以不要街车和仿赛。”

根据描述来看这位车友还是比较理性的,并没有盲从,因为他非常清楚自己想要的车型应该是个什么样子,所以我们就结合预算和车型需求进行排除推荐。


1.5万内如果不要街车和仿赛的话,轮胎相对比较宽的剩下的也就是踏板车和太子车,因为偏实用的通路车轮胎普遍都不会太宽,所以通过第一轮筛选,能够推荐的也就是太子车和踏板车。

太子车和踏板车从油耗和车身结构上来看,太子摩托车显然会更容易符合题主的要求,因为这类车型实现宽轮胎,低油耗的几率会更大,所以本文推荐的主要对象将会向太子车倾斜。


第一款 豪爵TR150 目前售价11180起

这是一款外观比较时尚漂亮,非常适合通勤代步的小太子,20km的通行距离对于这款车而言本上就是小菜一碟,不会有任何的压力,而它的油耗也是同类车型中相对比较省的。


至于题主所注重的轮胎型号,这款车采用了前90/90-18,后110/90—16的设计,虽然在大尺寸轮胎面前它依然是小弟,但就这款车的车型定位和结构而言完全够用。


第二款 赛科龙RA2 目前售价13800起

这是一款多种风格集于一身的跨界车型,它在强调运动表现的同时还融入了一定的哈利元素,这就使得这款车具有不一样的外观展。而它所搭载的单缸250发动机,也能表现出较为均衡的性能,使得动力和油耗会更贴近于实际的使用需求。

前后轮胎这款RA2采用了90/80-18,110/80-18的搭配,这就使得这款车的轮胎接触面积会有更好的支撑性,在结合新款ABS的融入,就会让整车既具备较好的舒适性,也能保证不错的安全性。


第三款 力帆K19 目前售价12680起

力帆K19是一款比较新潮的车型,这款车整个外形设计有极高的原创度,也有很强的个性化元素,这就使得它的外观会比较受到年轻摩友的喜欢。再加之新款对于动力总成的优化升级,也能具备了不错的性能表现。


轮胎方面这款车会更加贴近于题主的需求,因为它采用了前110/90-16,后130/90-15的搭配。单从胎面宽度来看,它基本已经接近了同价位的一些街车和仿赛,所以这款车对于题主而言,可能会更容易成为首选。

以上三款车型就是这种需求下的推荐。文章的最后我思来想去,题主之所以如此之关注轮胎型号,我感觉可能太在意轮胎的抓地力了,其实这种需求下也没必要只看轮胎型号,因为一款轮胎它的抓地力好与不好,尺寸只是一个基础,更多还取决于它的材质和花纹,所以与其揪住轮胎型号不放,还不如根据个人需求升级一下轮胎,这样可能可供选择的车型会更多。

总而言之,在不改变车辆原有特性的前提下,以上三款车型就是这种需求下,比较值得考虑的摩托车,而它们之间的选择主要还是看,题主个人对于这三款车型的认可度,所以实车去了解一下,就会很容易做出取舍。

大家好,我是骑士分享感谢您的关注点赞加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