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款长角号多少钱(21款长角号)

大家好,我是三儿,其实小编文凭有限,只能大家做点简单的文图。

本期的主角是19款公羊大角号。

大脚号这个名称大家很陌生,也可以理解为18款长角号的升级版。

19款公羊大角号,在外观上,可以说与时俱进了,硕大的进气格栅,加LED的前大灯,很魁梧。

侧面可以看出,还有这长角号的影子,看轮毂也可以知道,这是19款的基本款

侧面的相似度,非常高,词穷了

方向盘与18款长角号略微有些不同,更迎合了现在风向,开过道奇长角号的用户能很快上手。

中控方面,在按钮的设计上,升级了质感,由三个粗壮的旋钮,改为五个中等旋钮。

标配一键启动,档位旋钮也进行重新的设计 ,驱动模式也靠近旋钮左侧,更加实用。

车斗长度与长角号一致,不进行过多的介绍了。

总结;大角号的动力5.7L自吸,401马力加8速变速箱,动力表现还是很不错的,

19款大角号 配置;豪华灯光包:日间行车灯,LED雾灯,LED前大灯,LED尾灯 大角牛设备组二级包:115V插座,7寸彩色仪表盘,8.4触屏,双区自动空调,防眩目后视镜,电动加热折叠后视镜,四级拖钩,阻尼后挡板,前座椅加热,后座椅滑动调节,方向盘加热,前后电眼,主驾驶8项电动调节,主驾驶4项腰部支撑,刹车油门电动调节,后窗滑动,后窗除霜,遥控启动,单碟CD,通用车库门开启,苹果互联系统 5.7L V8 8速自动挡,客户首选包,3.21后桥比,后轮距防滑,豪华灯光包,Bighorn设备组二级包,全景天窗,LED阅读灯,18轮,盲点监测,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脚垫,倒影

我是三儿 ,一个简单的人,价格可以私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