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实际身高(甄子丹实际身高多少)

11月7日,甄子丹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张他与妻子汪诗诗合体拍摄的杂志封面。甄子丹表示:"有人觉得我们是强力夫妇!其实我们是力量爱夫妇!"

图中,甄子丹将头发上梳,穿着一件蓝色高领打底衣,外面搭配一套深蓝色的西服,一手插兜,面带笑意地看着镜头。他的妻子汪诗诗留着一头棕色头发,穿着浅蓝色的中长外套,白色高领毛衣打底,一只手放在衣服口袋中,另一只手则搭在甄子丹的肩膀上。两人之间的状态尽显亲昵,透露出浓浓的幸福感。

图片中的甄子丹比他的妻子汪诗诗高,疑似是甄子丹的脚底垫有道具。据悉,甄子丹的身高为169cm,而他的妻子汪诗诗是一名模特,身高为181cm,所以有网友怀疑甄子丹脚下垫了增高板。有网友评论:"把两个人的动作对换一下,就完美了。"

甄子丹与家人之间的关系很好。在不久前,甄子丹的岳父去世,他穿着正装出席葬礼,尽管将自己包裹得很严实,但依旧可以从浮肿的眼部看出他十分地憔悴,显露出失去家人的悲伤情绪。

不过近日,甄子丹的心情平复了很多。10月17日,他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段自己弹奏钢琴的视频。视频中的他穿着休闲,精神饱满,状态良好。可以看出,甄子丹保养很好,面部光滑紧致,没有明显的皱纹,头发茂密,一点也看不出他有57岁了。

如今57岁的甄子丹身体状况很好,与家人之间的相处也非常和谐。祝愿他今后的生活也能够一直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