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汉兰达35多少钱(08年汉兰达35值多少钱)

情怀车如今是越来越深受大众的喜爱,也一直在二手车行业占有一定的位置,有人为情怀一掷千金,也有人持不同态度,今天我们就淘了一辆情怀车,是一位粉丝朋友指名要3.5的汉兰达,一起去看看吧!

这是一台08年出厂,08年上户的3.5顶配汉兰达,是一辆领导专用车,12年全车没有换件,公里数102000公里,全车只有座椅磨损较大,中控物理按键几乎没有任何磨损,虽然是一辆7座车,但是第三排几乎没有任何磨损,可能都没怎么坐过人!

有人会问3.5和2.7的汉兰达的区别在哪里?区别主要在3.5汉兰达拥有着2.7汉兰达没有的全时四驱系统,并且顶配的汉兰达带有原装的电尾门!小伙伴们,记住了吗?

还有一个大家最关心的问题,就是这辆汉兰达我们是多少钱拿下的,粉丝只有十来万的预算,我们也是竭尽所能找到了这辆11.5万的3.5顶配汉兰达!是不是很划算呢?

最后,我们的开嘴师傅还和车商朋友讨论了下关于二手情怀车的问题,所谓车有价情怀无价,不知道小伙伴们是怎样看待的呢,欢迎评论区留言一起讨论!

好了,这一期节目到这里就要结束啦。大家还有什么关于汽车的问题,都可以在评论或者私信里面告诉我们,看到之后我们都会第一时间解答大家的疑问!

究车联盟,与您一路同行!

最新短视频动态 请关注抖音账号:究车小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