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8万的车全款多少钱(998万的车落地多少钱)


相声大师李金斗的座驾是什么车?李金斗,1947年出生,1995年被评选为全国当代最受观众欢迎的八大相声演员之一。李金斗是中国相声界的老艺术家,也是老前辈,当年郭德纲北漂差点拜李金斗为师,最后因为种种原因被李金斗拒绝了。第三届非遗相声大会将至,不少网友很好奇,李金斗平时开什么车?事实上李金斗的座驾很低调。

李金斗在北京的座驾是一汽大众迈腾,此时此刻想必有人在想,是不是搞错了?以李金斗的名气和身价,他的座驾应该是大众辉腾吧?怎么可能开迈腾呢?您还别不信,他的座驾真的是大众迈腾,而非辉腾,而且这辆迈腾的车龄已超过6年了,没换车之前,更低调。

大众迈腾之前,李金斗的座驾是2007款现代伊兰特1.6手动豪华型。这款车比大众迈腾便宜多了。2007年,现代伊兰特手动豪华型在国内的指导价为9.98万,全款落地价12.6万,地地道道的家用车,是不是很低调?现代伊兰特退役后,才换大众迈腾,不得不说,老一辈的艺术家真节俭。

有网友说:见过李金斗坐劳斯莱斯Ghost,其实明星大腕坐豪车是常有的事,主要是因为商演需求。通常情况下举办方为了表示尊重,都是车接车送。接待车型一般都比较有档次,这就好比你家来了老朋友,您是不是要杀鸡宰鸭盛情招待呢?其实道理都是一样的,这是人情世故。

当然了,接待车也并不都是顶级豪车,别克GL8、奔驰S、丰田埃尔法商务车等都有。相对有些接待车,他的私家车都不够购置税,就是那么的低调。其实低调没什么不好,低调是为了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高调是为了生活在别人的世界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