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代凯美瑞月销量多少(七代凯美瑞销量)


文:懂车帝原创 贾天钰

[懂车帝原创 行业]日前,广汽丰田发布7月份销量成绩。数据显示,广汽丰田全系车型7月销量7.5万台,环比增长2.6%,同比微增0.7%。

其中,轿车方面主销车型凯美瑞、雷凌家族销量继续攀升。7月,凯美瑞销售2.2万辆,同比增长23.9%,其中20万以上版本车型销量占比55%。雷凌家族销量为2.1万辆,已连续5个月销量超2万辆,同比增长5.3%。此外,YARiS L家族7月份销售6565辆。

全新第四代汉兰达

SUV 方面,汉兰达7月销量为6331辆。据悉,全新第四代汉兰达自上市以来累计订单超2.1万台。威兰达家族销售1.2万辆,同比增长20.5%,其中四驱车型占比达到40%。C-HR 7月销量4475辆。此外,7月广汽丰田混动车型销量实现1.3万辆,同比增长28.9%。

值得注意的是,官方表示,基于TNGA架构的MPV车型“丰田赛那”即将于近期正式亮相。

日前因近期疫情反复,打乱汽车零部件供应和生产,并进一步加剧了汽车芯片短缺问题,丰田汽车已经暂停了广汽丰田位于广州工厂的一条装配线的生产。据估计,此次停产或将对广汽丰田产销量带来一定影响。另据媒体报道,同样因“缺芯”问题,一汽丰田部分生产线也已停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