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l冰箱代表什么(冰箱108l是什么意思)

大型工程项目开工前期,由于位置偏僻,交通不便!工地现场办公,吃饭,洗澡,午休是不是都是很难解决的大难题呢?现在工程项目负责人有福了!由湖北星旺房车公司出品的这款自带动力,可上高速,可移动性价比超高的汽油小卡自行式房车,13W起售的C型房车就能解决你所有的后顾之忧!

星旺汽油小卡房车是由福田二类底盘打造的C型房车,对玩车行家来说,选择C型房车就是看重空间大,住起来更舒适;而这款星旺汽油小卡房车的特性由尾横床+卡座拼床+额头床的多床位设计能为你的出行提供更充足的睡眠和活动空间!关键是这款10W级小卡自行式房车价格还亲民!

车身外尺寸为5750x2200x2780mm,轴距3300m,核载4人,蓝牌C照可驾驶;整车在保持内部空间足够用的情况下,车身重心相对一般C型房车来说要低很多,灵活性、通过性表现突出,后双胎的设计给整车提供更出色的稳定性与承载性,配备1.6L排量的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kw,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整车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厨房功能区有盖板式洗菜池微波炉、电磁炉等,车内做饭毫无压力;两侧及后部搭载多组吊柜,为你提供了充足的储存空间;厨房对面设有独立的卫浴间

内设尾纵床、额头床、双人对卡座、厨房、卫浴间的合理布局;会客区卡座配置在驾驶舱后方的长条座椅在驻车时可容纳多人休息,卡座降下拼床可供临时睡眠使用;顶部天窗+两侧外推窗能为车内提供采光和通风



星旺汽油小卡房车低配版12.38W/高配版16.38W;水箱配置120L清水箱、40L灰水箱;低配版配备100AH铅酸电池、2000W逆变器、便携式马桶等;高配版则配备了48V 50AH锂电、400W太阳能、3000W逆变器、108L冰箱、外置抽拉灶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