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0是什么年代(1710年是什么年代)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国外网络社区tee上,有来自全世界网友分享的照片和知识点,这些照片有的罕见、奇葩、搞笑,有的曾经属于绝密的。

1830 年代,沙俄帝国塞瓦斯蒂安·基特纳 制作的“戴安娜面具装饰灯”。材质:锌锡合金和黄铜。

环斑海豹通常只在北极水域发现,英国海洋生物救援组织在阿伯丁的科夫湾港发现这只雄性海豹后,由苏格兰防止虐待动物协会照料。

Montfaucon 的绞刑架,直到 18 世纪一直是法国国王的主要绞刑架。400 多年来,它被用来处决罪犯和展示他们的S体,作为对公众的警告。

两种液体放在一起会产生这么多的泡沫。

这是囊虫,一种深海生物,有着玻璃一样的隐形身体。这种透明度使它不会被公海中的掠食者看到。

这是航海者一号的最后一张照片,描绘了从 38 亿英里外看到的地球,被科学家卡尔·萨根称为“淡蓝点”。

咖啡植物花在火山斜坡上盛开,花朵有气味,呈白色或粉红色。花的出现表明植物正处于形成果实的生殖过程中。昆虫的干预对其授粉是必要的。

伊万·加尔伯格的“美第奇式花瓶”,出自沙俄帝国彼得夏宫皇家宝石厂,大约1850 年。材质:孔雀石、青铜。

山达基文图拉教堂。在这个海滩小镇,在明亮的西班牙建筑旁边像邪恶一样突出。(曾经是公寓开发商)

美国对外战争退伍军人纪念碑:它由来自 50 个州、哥伦比亚特区和运河区的石头制成。

这狗狗的胆子也太小了吧!

来自澳大利亚国家电影和声音档案馆的屏幕截图,展示了最后一只已知幸存的塔斯马尼亚虎的彩色照片,该照片来自 1933 年拍摄的镜头。

1988 年,一辆 NVA(东德)坦克与一列火车相撞,令人惊讶的是只有火车操作员死亡,没有其他人死亡。有传言说坦克人员后来被处决,但从未得到证实或否认。

艺术家达里奥·坎帕尼尔画了一幅华丽的山水画,后来成为派拉蒙影业的标志,从 1987 年到 2002 年使用。

澳大利亚最稀有的有袋动物之一——毛尾贝通,在当地灭绝了一个多世纪后被重新引入。

西班牙的布特龙城堡。它看起来像是来自黑暗之魂的东西。

来自沙俄帝国彼得一世(彼得一世直接参与)车工车间的“通用赤道日晷”,1710 年代初期 - 1720 年代上半期。材料:木材(胡桃木)、象牙、钢、铜、纸和玻璃。

巴拉圭亚松森的一棵番石榴树上,一只绿条啄木鸟觅食昆虫。

跳进去就后悔了。

这架喷气式飞机使用外部摄像头,在舱内来投射外面发生的事情。

摩根大通在纽约公园大道 270 号,揭幕其新的 423 米高全球总部大楼。

1836 年至 1851 年间,沙俄帝国玻璃厂的“带有寓言的俄罗斯女性形象和波塞冬驾驶战车的高脚杯”。材料:铀玻璃。

在西西里岛恩纳十年来最严重的干旱期间,一群羊在干涸的湖床上寻找水源。

玛莎拉蒂回旋镖 (1972) 70 年代的赛博朋克。

这是什么魔力?

“沙俄时期的日常生活:邮递员” 由威廉·卡里克拍摄,1860 年代。

英国索尔福德。如果詹姆斯邦德是真的,他的克星就会住在这里。

1990 年 10 月 13 日这一天,70 多年来的第一次俄罗斯东正教礼拜,在莫斯科红场的圣瓦西里大教堂举行。

深夜,一条乌贼在黎巴嫩巴特龙海岸附近游泳。

1908-1917 年,沙俄帝国 NF Kemper 工作室的“形如锹形甲虫的胸针”。材质:黄金、石榴石、钻石、红宝石、珍珠。

来自罗马尼亚马拉穆列什县的圣尼古拉斯木制教堂。

出于某种原因,这些类型的“commielbock”公寓让我毛骨悚然。在韩国蔚山附近拍摄。

1887-1888 年,彼得夏宫皇家宝石厂的“马赛克柜(阿拉伯式)”。材质:青金石、cacholong、碧玉、玉髓、天河石、大理石、木材、青铜。

一只罕见的白化欧亚水獭,在伊拉克底格里斯河被渔民发现。

老鼠和猫的对话。

波兰普鲁什科夫的文化遗产中心。俗称“泰坦尼克号”或“沙履虫”。

“沙俄帝国的军官头盔”,1900-1910 年代。材质:银、黄铜、金、皮革和丝绸。

Sidi Bou Said 是突尼斯北部的一个小镇,在法律上,这里的房子需要漆成蓝色和白色。

美国一名职业花样游泳选手在世锦赛中途晕倒,沉入池底后被教练救出。

1881 年,沙俄帝国的伊万·克拉姆斯科伊绘制的“女性阅读肖像”。目前在叶卡捷琳堡美术馆展出。

考夫曼表演艺术中心,美国堪萨斯城。

印度焦特布尔堡垒城墙上的长嘴秃鹫。该国喜爱腐肉的鸟类数量在 1990 年代后下降了 97% 以上。

伦敦伯恩大厦,一个废弃的电话交换机大楼,看起来就像恐怖电影里的场景。

沙俄帝国的“镇纸”,1850 年。材质:青铜、镀金、木头、号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