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年的捷达多少钱(2009年的捷达值多少钱)

一汽-大众-捷达

指导价:7.99-13.49万元

车主一优点:我入手三个月了,油耗不高,我平时开它上下班,油耗不到六升,隔音效果不错,音响效果吧,还可以,毕竟捷达上市这么多年,新款的捷达颜值还是比较高的,小车杠杠的,皮实耐用,因个人喜好,我还是比较喜欢它!

车主二优点:优点很多啊,最新因我的就是外观了。早前关注最多的是高尔夫,只因价格太逼人,只能放弃了。然后就出现了当下的新捷达,经济实惠颜值高,很多人都说大众都是套娃,都一模一样的,话虽然是这么说,但我就是喜欢这样的前脸,特别是前面拉长的进气格栅特别有感觉,车头显得特别有气质。内饰中规中矩,不算出彩,但看着还算舒服,因为布局很工整,而且做工不错。空间那是相当可以。后排腿部空间也是比较宽敞的,至少比POLO宽了不少吧,O∩_∩O哈哈~比上不足比下有余,除了横向宽度不算很宽敞意外,但毕竟是紧凑型车,家用足够了。动力方面是大家最关心提的最多的问题了,我的是1.6手动时尚,动力方面如果是正常的驾驶我觉得是足够,有次起步超车,猛的一脚油门,还有小推背的感觉。在此可以小小窃喜一下。整车的方向转向灵敏,开起来还是很有感觉。油耗是一大亮点,我现在新车开了58000多km,单次的平均油耗在5Lkm左右,总平均油耗在6.3Lkm左右,最省一次跑二环、乡镇路开到4.2Lkm,很满意了。

车主三优点:比较省油,大毛病也没有。合资老牌子。空间比较满意,后备箱也好大,口啤也不错,发动机技术比较成熟。高速比较稳定,没有晃。家庭一家三口足够。

车主四优点:空间还是不错的 ,外观看上去大气 , 比较省油 操控性也还可以, 后备箱空间比较大 ,方向盘是电子助力的 比较轻指向准确,而且人性化程度高,方向盘高低可调节。

车主五优点:外观和油耗,选择此车的根本就是这两条,首先是外观,外观令人甚是欢喜,既稳重又大方,这也正和我意;油耗对于我来说还是相当满意的,这是开上之后体验的出的,因为本人开过的车绝大部分是大众的,所以横向比较来,捷达的油耗还是相对较低的。

车主六优点:油耗,最开始想一公里在6.7毛吧,提车当天就跑500公里高速,然后跑了100公里的山路,最后折算油耗在3.75。我给我同事说,他们都不相信,油耗比较低,但是在山路就不行了,基本上都是20来个油耗。

车主七优点:最满意的地方就是油耗了,平时六七十迈,现在平均7.1升,个人感觉特别省油,动力对我来说够用了,不追求动力,毕竟上下班用,没怎么开,目前2000多公里,等放假出去旅游,油耗可以降一点,个人感觉,对于一款十万以内的家轿,捷达已经满足了我的使用,本人大众粉,一直喜欢大众,确实捷达也没有让我失望,结实,耐用,足够了,买车时就奔着保有量大,维修费低,保值,本人在长春,鉴证了老捷达的辉煌,满大街都是大众车……

车主八优点:外观时尚了,比以前的老捷达漂亮了,即像宝来又像速腾哈哈。作为家用车,空间完全够用,特别是后备箱,储物空间较大。作为大众的忠实用户希望以后会出更好的车。

车主九优点:新款捷达相比老款的进步不少,外形更加年轻化,不像老款那么硬朗,没有线条感,油耗表现良好,定速巡航很不错,高速利器,虽然还没拉过高速,天窗透亮,透气好,负压换气,有时候比空调好。

车主十优点:大众的车子有保证,外观动感时尚,我选的银色,很漂亮。空间大,操控好,比我以前的赛拉图操控好,省油(我现在在磨合期,平均油耗7个,在高速上定速95公里油耗4.5-5.3之间),自己家里上下班够用。

车主十一优点:新款捷达相比老款的进步不少,外形更加年轻化,不像老款那么硬朗,没有线条感,油耗表现良好,定速巡航很不错,高速利器,虽然还没拉过高速,天窗透亮,透气好,负压换气,有时候比空调好。

车主十二优点:外观大气,虽是大众家族式的套娃前脸,但很有派。一改往日火柴盒的形象;空间够宽敞,以前看过POLO,丰田的新威驰,觉得空间都不如捷达。

车主十三优点:对于新手来说,操控十分流畅,其主要得益于流畅的变速器也发动机的配合。仪表显示建议档位,给驾驶者以最直观的提示。大灯调节方便,最看重的是定速巡航,最大限度解决长途驾驶的劳顿。还有一点令我最满意,那就是驾驶座位可以高低调节。

车主十四优点:车内空间是个惊喜,开始看见在路上跑的新捷达感觉个头太小了,可是当你打开车门的时候,里面的空间尤其是后排和行李箱的空间绝对超出预期。稍显遗憾的就是车内宽度略窄,不过车子的价位在这摆着呢,10万的车怎么也不能像拍萨特那样宽敞不是!!

车主十五优点:本人驾龄5年了,平时都是开公司的车在市内跑所以技术过关经验还可以,对新捷达这车最满意的一点就是油耗了,外观也比较的时尚都是大众脸了,内饰雅致,空间家庭来说完全够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