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cc摩托车耗油是多少(300cc摩托车油耗一般是多少)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关注”,可以免费订阅我们的最新内容,感谢支持

说了这么多的电动三轮车,今天给大家上一个硬菜,一起来说说倒三轮摩托车,作为三轮车界的稀有物种,倒三轮摩托车为什么在国外为什么那么受欢迎,而到国内就不多见了呢?倒三轮到底有什么值得大家玩味的地方?今天就通过斗风F1-300这款三轮摩托车,一起跟大家聊聊。

所谓倒三轮摩托车,就是前2后1的轮子布局,这样子看起来很怪,但在我国也是合法的三轮类型哦,不过因为价格贵且实用性不大,慢慢淡出我们的视野。不过在玩家市场还是很受欢迎的。

斗风F1-300主打是海外出口市场,如今在国内也见到实车。整车造型看起来敦实厚重,前脸采用了双LED透镜大灯,两侧配置了凯迪拉克同款的流水线转向灯,车头包含车身看起来就像一只坐卧着的雄狮,异常魁梧。

全车采用了高强度的冷轧钢材车架,航空铝锻造辅件,反渗透镀膜烤漆技术,每一处的细节都恰到好处,座椅采用高低斜坡马鞍鞍座。可以有效防止车速过快,导致滑落的发生。

该车前轮采用了MLS专利悬挂系统,左右倾斜度30°,爬坡度30%,双两轮落差距离20cm,使用了双臂震筒,采用了航空不锈钢材质,匹配抓地力超强的半热熔轮胎,低温轮胎不发硬,升温快抗冲击,防穿刺。

斗风F1-300配置了汽车级的TFT液晶显示仪表,可以根据周边环境自动调节光线,即便是强光环境之下,数据仍然清晰可辨别。

动力方面,该车采用了300cc的单缸水冷四气门动力发动机,采用了德尔福电喷技术,配置了12L的油箱,极速可达120km/h,满油可跑500公里。

此外,该车还搭载了EBS专利智能平衡系统,轻按P键就可以瞬间实现电子驻车,无需外力乘车,红绿灯灯带从容解放双脚,加速行驶时可以自动解锁。该车配置ABS+CBS(防抱死三碟刹联合制动)系统,极速之下可以稳稳刹住车。

总结:

整车的尺寸约为2米,转弯的最小弧度半径也要5米左右。这是倒三轮最大的弊端。当然它的优势也是很明显的,就是具有超强驾控体验,比如玩漂移、压弯还有高速巡航,这样的乐趣是电动车、二轮摩托车无法给到。即便价格要小几万,还是有人会买它。好了。各位,你对此怎么看?欢迎你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