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b级奔驰低配多少钱(奔驰b级最低价格)

20万预算的德国进口奔驰,油耗不到6L的家用车,实拍奔驰B级

奔驰B级在奔驰一众的产品布局中好像是没什么存在感了,但并不影响它是个好车的事实。现在的优惠优惠非常大,最低配的价格只有16万人民币左右,要知道这个车型可是进口的。不到20万买到一个进口的奔驰还是很有吸引力的。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个车到底怎么样。

前脸呈现了活力十足的设计样式,看起来与众不同,颇具识别性。而造型较为夸大的多边形格栅具有很强的辨识度,搭配镀铬饰条进行点缀,车头灯看上去更加的深刻,这个大号的奔驰标简直是中国人的最爱。

侧面看还是一个小型MPV的造型,跟大众途安、宝马2系运动旅行这种车是一样的。这种车的好处就是在保证车身尺寸不变的情况下,纵向空间变大了。车还是比较好开好停的。

后面是比较偏圆润的风格,毕竟这个车就是一个家用风格的车,要比A级实用性更好。

车内用了双色的设计,整体还是奔驰的风格,尤其这个奔驰的大连屏。我真的感觉不好看。内饰的材质不错,终究是一台豪华品牌的进口车。配置上也有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等这些实用性配置。

后排腿部空间就是这个级别的平均水平,但是得益于较高的车身,头部空间还是很宽敞的。如果说家里有身高比较高的人奔驰B还是比较能满足的。分段的天窗也给后排乘客带来了不错的体验,我发现这个进口车都比较喜欢分段的天窗,不知道为啥。

后备箱空间还是比较大的,一般情况下装满5个成年人的行李都是比较富裕的。座椅也可以放倒来拓展空间,值得注意的是这款车座椅放倒的方式是比较特殊的,一般车是四六比例放倒而这个车是四二四比例放倒,优势是空间更加灵活。比如说拉个长点的东西就可以只放到中间座椅,两边的座位不受影响,但是拉这种特殊尺寸货物时还是要固定好不然会对成员造成伤害。

动力上这台B200搭载了一台1.3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50N·m,与之搭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综合油耗5.9L/100km。有人可能会怀疑这台发动机不过奔驰已经大批量的使用了基本没有出现什么问题还是比较可靠的,如果您觉得动力不行那就价钱上260,2.0T发动机的版本。

总的来说这是一个高品质的小车,空间还是比较大的,实用性还是不错的。预算比较充裕并且对于生活品质比较有要求的朋友可以考虑,毕竟一个原装进口车买到这个价位怕是找不到第二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