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雅阁20t多少匹(18款雅阁20多少匹马力)

说到雅阁,想必大家都不陌生了,作为B级车中的标杆,雅阁如今可以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尤其在性能方面,绝对当属同级中的佼佼者!因为近段时间出现销量下滑现象,本田方面终究还是坐不住了,推出了全新2020款的雅阁,下面大家来一起提前了解下!



据了解,全新雅阁在造型外观方面未有大的调整,除了一些细节上的升级,基本上都跟现款车型大致相同,包括内饰方面也是一样如此,毕竟只是个中期改款,可能考虑到成本造价方面的问题,不管是雅阁还是其它品牌的车型,在这一方面基本上都不会做到改面换代的大动作!


在尺寸方面,全新雅阁依旧坚持长宽高分别为4893/1862/1449mm,轴距2830mm的尺寸,虽说相比现款车型没有任何的变动,但内部的空间得到很好的提升,做了升级处理,尤其是后排的空间,你盘个二郎腿都丝毫不显拥挤!最为值得一说的就是配置方面,全新雅阁标配都自带HondaSensing安全以及驾驶辅助功能,例如360度的多广角摄像头以及行人预碰撞等等!


动力上就更加的让人期待了,全新雅阁除了1.5T发动机以外,还新增了一台2.0T发动机,并且这台发动机可是大有来头,据说跟思域Type-R搭载的是同款,根据调校的不同,最大输出为256马力,并与之匹配10AT变速箱,稳定而流畅!除此之外,早之前的2.0升i-VTEC混动车型也将得以继续提供!


目前,全新雅阁海外已经开售,报价为23,870-26,400美元,约16.9-18.4万人民币,喜欢的朋友不妨持续关注下,国内也将会在明年全面上市,并且上市后直接与奥迪的A4L相对抗!好了,今天就说到这了,大家对此有什么看法呢?欢迎留下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