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考b2学费多少(考b2学费是多少)

驾照是卡友们赖以吃饭的家伙,本文将为卡友们详细介绍考取B2驾照的各个流程,力争让新手司机看完就能明白。

【考B2驾照需要满足什么条件?】20周岁以上无需从C照增驾

根据《规定》,年龄在20岁以上,50岁以下,身高155以上,身体健全的人就可以直接报考B2驾照,无需从C照增驾。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申请A、B驾照:(一)发生交通事故造成人员死亡,承担同等以上责任的;(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三)被吊销或者撤销机动车驾驶证未满十年的。

7天迅速拿证

取得B2驾照后,除了中重型载货汽车和中重型专项作业车外,还能驾驶C1、C2、C3、C4、M驾照的准驾车型。

【在哪里报考B2 】现在可在异地考试

居住地目前可以考所有车型的驾照,这也意味着原先只能在户口所在地进行考试的A、B照现在可以在全国其他省市考了。

【考B2各地收费标准差别大】

由于国家对驾校征收驾驶证培训的费用没有做明文规定,所以考B2驾照的价格全国各地都大不一样。在15000-20000之间。

前面说过现在驾照可以异地考了,如果卡友无法接受本地驾校的收费,也可以考虑去外省考驾照。

证件可保办,真实可查

办理C1 ;B2 相关驾驶证件,可联系A19162278317,七天可迅速拿证,保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