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g卡能存多少张照片(16g储存卡可以存多少张照片)

你的手机照片占用了多少内存?对于喜欢拍照的我来说,存了成千上万张手机照片,有表情包、聚会图片、自拍、风景照...还有一些不能让你知道的照片。久而久之,我发现手机内存都几乎被照片占满了,怎么办呢?

以前我都是忍痛给照片来次大清理,直到最近我才发现:可以将手机照片存到一些既安全又不占内存的地方,比如下面这几个:

1、云相册

只要你的手机有云相册功能,我们就可以将手机照片同步过去,云相册是不会占用手机内存的,而且当你误删照片时,还可以直接从云相册还原。

2、QQ空间

如果你的手机没有云相册,那么将照片存到QQ空间也是个不错的选择,这点腾讯还是很厚道的。

3、百度网盘

如果你的照片数量达到了十万以上的级别,那就只能存到百度网盘上了,免费空间就有2T,还支持自动备份图片的功能,百度网盘不愧是百度最好的产品!

4、时光相册

时光相册是一款专业的照片备份APP,专门为拯救小内存手机而生!超大空间、自动备份,还具有智能识别功能,可以将类似的照片自动归类。有了它,再也不用删照片删到手抖了。

5、手机U盘

有的小伙伴说了:“手机照片放在这些云空间上会不会不安全?”,如果你担心隐私问题,可以买个手机U盘,将照片都传到U盘上,这样就可以最大确保安全性了,对了,U盘记得别拿去电脑店修,万一又爆出个啥事件呢~

好了,以上就是我总结的5种手机照片存储方法,你还有什么更简单实用的方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