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706 阿石创做什么的(300706阿石创是芯片股吗)

阿石创(300706)06月2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贵公司有涉及智能机器人领域的相关服务吗?

阿石创董秘:您好!感谢您对阿石创的关注。智能机器人领域为公司下游客户产品终端领域,公司未直接参与服务,但公司所生产的各款产品可间接为智能机器人的研发、制造提供重要的性能和功能材料支撑。谢谢!

投资者:请问董秘,公司在光伏玻璃领域是否有所涉及?

阿石创董秘:您好!感谢您对阿石创的关注。公司产品应用范围涉及多个领域,其中ITO系列产品可应用在光伏玻璃领域上。谢谢!

投资者:公司在HJT异质结电池方面有何技术储备?能否产生经济效益?

阿石创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在HJT异质结太阳能电池领域的产品主要为ITO靶材。公司与钧石能源、南开大学等联合组建的“高效太阳能电池装备与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公司将以此为平台,协同上下游企业,推进异质结太阳能电池用ITO靶材的材料与工艺进步。目前异质结太阳能电池用ITO靶材正处于扩产和客户验证导入阶段,在平板显示领域则已基本完成验证导入流程。未来随着异质结太阳能电池的快速推广,ITO靶材的市场销售规模也会迈向新的台阶。谢谢!

阿石创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78亿元,同比上升82.78%;归母净利润592.52万元,同比上升409.65%;扣非净利润346.73万元,同比上升9921.75%;负债率40.03%,财务费用412.7万元,毛利率13.72%。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阿石创(300706)好公司评级为2.5星,好价格评级为1星,估值综合评级为1.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阿石创主营业务:各种PVD镀膜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