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多少钱一张了(961多少钱一捆)

此前,和大家分享了1996年的1元纸币。这种常见的纸币,即便是流通品相的,也能涨3毛多了。

当然,在四版币1元中,发行量最少的1990年1元,已经更值钱了。不知道你家是否还留着呢?

在今年4月,更有一张901,拍出了41475元!

1990年1元纸币

901是四版币中流通时间最短的币种。它于1995年3月1日正式发行,到1997年4月就被961给取代了,只发行了148个冠号。

因此它的收藏价值还是相当不错的。如果你家还能找到的话,单张品相一般的,是3元左右。

如果是整捆的纸币,那么一捆可以卖6500元。当然这只是普通冠号的市价,如果是一些珍稀冠号,单张几百的都有。

黑白的1元纸币

那么1张4万多的901,是怎么回事呢?我们来看一下它的照片。

注意,上面这张并不是黑白照片,而是纸币本身就是黑白的。

同时,这张纸币是单面印刷的,另一面是空白的。像这种单面印刷的纸币,很可能是试印样张,特别稀少,所以单张4万也是很正常的。

在前段时间,也有类似的1999年100元纸币,是黑白+单面印刷的。它一共9张,拍出了264000港元。

这种没有颜色的黑白纸币,基本是纸币发行之前的样张,印制数量特别喜好,而且不会进入流通。自然大部分藏友是无缘得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