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mpps是什么意思(36psi是什么意思)

主控电脑用工具同时ping32台染缸工控机延迟严重。重新组网换交换机都不行。就快要泄气了!

前几天有一间我们一直服务着的染厂换了软件服务商,新的服务商对网络环境要求比较高。主控电脑用工具同时ping下面的32台工控机,65000包,每秒ping一次,失败率不得超过8%!如下图

因为之前的软件服务商要求不高,要求我们每台染缸工控机接入交换机,然后每台交换机用一根网线串起堆叠就可以了。网线全部采用六类双屏蔽网线敷设,强弱电分离。交换机采用某为S1730S-L24TR-A,背板带宽48Gbps,包转发率36Mpps。网络架构如下图

新的软件服务商来了提出要求后,我们首先在原来的网络架构基础上把第一台交换机换成某三S5024PV5-EI二层交换机,背板带宽256Gbps,包转发率78Mpps。失败率有明显改善,勉强达标。接着第二天在业主的旧厂拆了一台某科SG350-28三层交换机换上去,背板带宽56Gbps,包转发率42Mpps,测试结果不达标!网络架构如下图

为了更好的发挥性能,我们决定重新组网,32台染缸工控机用六类双屏蔽网线分别接入四台某为S1730,四台S1730用光缆汇聚接入某三S5024。测视结果由原来的勉强达标直接变成不达标!网络架构如下图

最后我们怀疑会不会工控机的网卡或者什么有问题呢?于是首先找到了失败率居高不下的那台工控机把网线拔掉插进笔记本电脑,然后在主控电脑ping笔记本电脑依然失败率居高不下!然后找到失败率正常的工控机插到笔记本,测试结果是正常的!

那么是不是意味着失败率高的机器到S1730交换机的网线有问题呢?还是这台交换机有问题呢?但几乎每台失败率高的机器都来自不同的交换机!

如果是线路问题,但旧厂采用同样的网线,业主自己敷设线路强弱电混走,水晶头比现在用的差!35台机器分别接入两台某科SG350-28,其中一台交换机接主控电脑,测试结果是达标的!

明天决定四台某为S1730换成某三S5024,用某捷NBS5750-28GT4XS-E做核心交换机试试!祝我好运吧!

或者大家有没有更好的建议?[作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