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万投资什么公司(400万投资什么公司好)

挖贝网7月18日,德昌股份(605555)发布公告,公司拟在浙江省余姚市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宁波大蛮电器有限公司和宁波极索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登记名称为准,以下简称“标的公司”)。其中,宁波大蛮电器有限公司,注册资本拟定为200万元人民币;宁波极索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拟定为200万元人民币。

拟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基本情况:

本次公司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是公司从整体战略及长远发展考虑所作出的决策,有利于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在行业内的竞争力,增强公司持续经营能力,提升经营效益,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为股东创造更大的价值,促进公司长期可持续发展。

公司本次对外投资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本次投资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不会对公司财务和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不会新增关联交易和同业竞争,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挖贝网资料显示,德昌股份主要从事吸尘器电机的生产、销售。

本文源自挖贝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