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99是什么(4699是什么地方的区号)

记者 | 柯晓斌

编辑 |

消息称阿里巴巴将取消“361”制度 不强制10%员工无年终奖

昨日,凤凰科技报道称,阿里巴巴集团CPO童文红在内部论坛宣布,将取消强制“361”考核制度,不再强制直属领导给10%员工3分-3.25分的绩效评级。

对此消息,阿里巴巴表示不予回应。

凤凰科技还称,阿里巴巴的绩效考核制度,将绩效评分标准整体按照“361”比重分配:3.75-5分的员工占30%,3.5-3.75分的员工占60%,3分-3.25分的员工占10%。如果员工年终绩效为3.25分或以下,则会被取消年终奖和晋升机会,连续2年绩效评分低于3.25就会面临被辞退。

传京东方上周已完成苹果 iPhone OLED 首批出货

据全球科技产业研究机构洛图科技报道称,在 12 月 25 日之前,中国面板厂商京东方 (BOE)已完成向苹果公司 iPhone 智能手机进行首批 AMOLED 面板供货,尺寸为 6.1 英寸,数量为万片级别。

上述报道称,这批屏幕将用在 iPhone 12 和 iPhone 12 Pro 两款机型上。此次供货产品由成都和绵阳两条 G6 柔性 AMOLED 生产线协同生产 :Panel 由成都 B7 工厂生产以及由绵阳 B11 工厂出货模组。在元旦之前 , 仍有可能完成第二批出货。

搭载骁龙888的小米11正式发布:最高售价4699元

12月28日,小米11正式发布。

作为2021年的“准旗舰”,小米11全球首发了最新的高通骁龙888 SoC,采用5nm工艺制程,“1+3+4”架构,能效提升25%,GPU性能提升35%。此外,新品也搭载了LPDDR5、UFS3.1以及Wi-Fi 6增强版。

屏幕是本次小米11的升级重点。新品搭载了一块6.81英寸的2K(3200x1440)柔性屏,刷新率为120Hz,触控采样率则为480Hz,提供四档自适应调整,最高峰值亮度为1771nit,支持DCI-P3广色域、HDR10+以及运动补偿等功能,获得了Display Mate A+评级。

价格方面,小米11 8GB+128GB 3999元,8GB+256GB 4299元,12GB+256GB 4699元,12月28日晚开始预定,1月1日正式开售。

昨日泡泡玛特股价跌近10%

12月28日,上市半个多月以后,一路走高的“潮玩第一股”泡泡玛特股价在今日表现出较大幅度滑落,盘中一度下跌16.4%至72.05港元。

截至收盘,泡泡玛特股价小幅回升,报收77.65港元/股,跌幅9.92%,总市值1088亿——相较昨日收盘少了约120亿港元。

上周三,有济南网友在抖音发布视频,称自己在泡泡玛特万象城店买到了已拆封的盲盒,封口处的黄色胶水等迹象使其质疑门店有二次销售行为。对此,泡泡玛特在第二天确认该质疑属实,并表示已开除并永不录用5名涉事员工。公司接下来会对门店服务流程改进,并开展对各地门店的巡视,加强监管。

同时,12月25日,新华社发表一篇名为《盒子里的期待——透视盲盒消费》的文章,被视为对“盲盒经济”的评论。 最后在文末指出,有关盲盒的上瘾和赌博心理也在滋生畸形消费,并引用专家建议称监管部门应进一步规范盲盒经营模式。

微博三季度营收4.66亿美元,广告和营销收入同比微增1%

12月28日,微博公布了截至2020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财报显示,微博第三季度净营收4.657亿美元,同比持平;归属于微博的净利润为3380万美元,合每股摊薄净盈利15美分。

其中,微博第三季度广告和营销营收4.167亿美元,同比增长1%。来自大客户和中小企业的广告和营销营收为3.875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3.933亿美元下降1%。

微博该季度增值服务营收4910万美元,同比下降11%。这主要由于直播业务的营收下降,此影响被会员业务的营收增长部分抵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