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别克君威新车多少钱(11年别克君威新车多少钱)

12款别克君威的排量是1.5T和2.0T。君威是别克旗下的一款轿车,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902毫米,1863毫米,1456毫米,轴距为2829毫米。

  别克君威搭载的发动机有两种排量,一种是1.5T,另外一种是2.0T,2.0T发动机的动力参数更大一些,整体的表现更加优秀。

  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对用车的需求,在动力方面,这款车共推出了两款动力车型,分别搭载的是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的最 大功率为125kw,最 大扭矩为252牛米,2.0T发动机的最 大功率为192kw,最 大扭矩为350牛米。

  

  君威搭载的这两台发动机采用了缸内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缸内直喷有着更好的雾化效果,发动机在工作的过程中,燃料能够分散成均匀的小液滴,值得一提的是,直喷发动机的活塞顶部并非平面,而是采用了独特的曲面构造,在进气的过程中可以形成涡流,帮助空气和燃料更好的混合,使燃油在发动机内得到充分的燃烧,提高发动机的燃烧效率,既保证发动机低速时的动力输出,又体现了良好的经济性。


活动时间2022年5月3日 至 2022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