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买车要发多少红包合适吗(别人买车一般发多少红包)

合肥爱之侣婚恋课——男生女生要知道:相亲恋爱中的礼尚往来很重要!

首先对于女生来说、在相亲恋爱的交往过程中要注意以下三点——

一、不能主动向男生索要财物。你一索要就让爱情变了味。你要知道:在彼此谈恋爱了解时期,财物是由男生心甘情愿给你的,一个真爱你的男生在花费上一般不会太小气,也是心甘情愿的。不情不愿,对于相处阶段太小气吧拉的男生,女生最好早点敬而远之,无论他多有才华,多么帅气,都让他随风而去吧!

二、要懂得一点礼尚往来。比如男生请你吃了n次大餐,你也该回请他才是、买饮料奶茶、买电影票,景点旅游票等等!男生节日送了你n次礼物,你也该适当地回赠送他,譬如皮夹、领带、衬衫、西装等等之类的礼物!

三、女生在接受男生贵重礼物时要谨慎。仅仅在恋爱期间,在没有一定要结婚承诺的前提 下,不要接受男方太贵重的礼物,因为万一不行,法庭上见,女生很可能会闹得人财两空,连自己的青春也搭进去了,这类例子不少。

其次对于男生来说,要记住不要拿金钱去买爱情,因为金钱买来的爱情,实在是太不可靠的。

在相亲恋爱的过程中,男生要知道,恋爱约会时花小钱是必须的,太小气的人不要说谈恋爱,就是连朋友都交不到一个真心实意的。男生谈恋爱是要适当的花点钱的,因为谈恋爱不能仅靠微信来聊天,要经常约会她,花点钱请她吃个饭,看电 影,逛逛街什么的。逢年过节或她生日的时候,发个小红包,视具体情况而定,譬如520的时候至少发个52.0元,都是应该做到的,但如果520的时候,你只发5.20元,那就干脆不要发了。情人节、 女生生日的时候,买礼物、送玫瑰花巧克力等等哄她开开心也是需要的。

(图文据网络综合编辑。如有不妥敬请指正)

在此提醒男生在谈恋爱但还未最终定夺的情境下,要坚持的就是——

一、不能冲动乱花费,大花费;
二、对于女生主动提出索要贵重财物的行为必须婉拒。
三、男生女生在没有到谈婚论嫁的程度(拍婚纱、布置婚房或先行领证等),对于送给女生数以万计的贵重礼物要慎之又慎之,以免突发情况,反悔争吵。

总之:男生刚开始恋爱就迫不及待,以送贵重礼物来吸引女生,想一蹴而就,搞定女生的念头行为是弊大于利的。因为你送太贵重的东西会让双方失去对爱情的判断力,一旦有一方发现恋爱中的Ta不合适自己,又因为先期收授了贵重礼物,反而让恋爱关系进退两难,对于女生要返还而又心不甘,多于男方会因为付出太多也心有不甘,从而会导致最后要么将就着恋爱结婚,为婚后埋下隐患;要么因为分道扬镳而弄得鸡飞狗跳,譬如买房买车、买珠宝首饰的,最后法庭上见!

最后还想说的是:如果恋爱中的男生女生都是正规人,你们的相识也是亲朋好友或正规婚介机构介绍相亲认识的,你们也是正常的恋爱,心有愿奔结婚的(这里不包括什么App网络认识的或在不放心的夜场等认识的),那么男生在恋爱花费这件事上还是风度一点呢。万一在正常的恋爱中发现不合适,不想继续了现在很多,那男生就君子坦荡荡,礼貌地分手,花了点钱就花了吧, 除非是女生主动退还给你,做为男生就不宜再提退钱的事了。但如若是大钱,你又于心不甘,也不必吵闹的,就让中间人帮你们协商调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