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战神答题器(梦幻西游战神答题器下载)

前天维护更新后,战神山任务也迎来了一波小调整,主要是前面20环的双倍奖励以及三界。看到这个改动后,极光也一时好奇,难道又是一个师门任务不成。有了这个想法,心头的火热就上来了,上班也没什么心情,一下班马上飞奔回家测试。

  今天拿的是175级号来测试,不包含储备经验。战神山任务有三种类型,接下来分别测试前20环,看看实际奖励到底如何。

  一、修缮战神祭坛

  任务分为“敬请高人”、“再请高人”、“祭坛材料”、“材料整理”4个类型,需要通过回答问题,寻物,战斗等不同方式完成,过程简单难度一般,平民玩家也能轻松过。当然,有些战斗还需要一定的技巧,极光在这里都列举出来。

  第1种类型的战斗是祭坛材料,没有任何难度也不需要操作,挂机能过。

  第2种类型的战斗是寻找高人,点击NPC之后如果答题错误就会触发,同样没难度挂机过。

  第3种类型的战斗是也是寻找高人,第一回合防御,主怪会提示关键目标,第二回合需要手动操作点杀关键目标。当然,如果是暴力全秒,自身硬件出色也可以挂机过。

  第4种类型的战斗是材料整理,需要将对面的泡泡打出3种相同颜色的即可。

  花了半个小时跑完了20环,175级可以获得112W经验、1.8W储备金以及20点三界。跟师门的奖励没法比,不过实在缺少三界,可以过来刷刷。

(师门经验以及获得金钱)

  二、培养战神召唤兽

  任务分为“仙灵草精灵”、“弱点加强”、“解救灵兽”、“火眼金睛”4个类型,需要通过上交指定召唤兽、完成小游戏、战斗等不同方式完成。

  除了上交召唤兽,其他类型的小任务都会触发战斗。

  第一种战斗是仙草精灵,挂机过不需要操作。

  第二种战斗是火眼金睛,同样挂机可过,不需要策略。

  第三种战斗是保护灵兽,小怪会无限神佑,需要手动点主。主怪死亡,则战斗胜利。

  培养战神召唤兽前20环奖励如图所示,总经验114W,储备金1.8W,三界20点,但是由于多了一个上交召唤兽环节,所以会亏钱。

  三、恢复战神能力

  任务分为“收集材料”、“修复装备”、“回收战神神念”、“收集药品”4个类型,需要通过上交指定物品,挖宝,战斗等不同方式完成。

  第1种战斗是挖宝失败才会触发,简单难度可以挂机过。

  第2种战斗是修理装备,需要按照指定的步骤来操作,要分别攻击清洗、重铸、打磨、整形这四种怪。

  恢复战神能力20环,花费时间约25-30分钟,获得经验113W,现金2.2W、储备金1.7W以及20点三界。大家看到有现金收入先别开心,第10环和20环是需要上交三药的。按照区里三药1.4W的价格,两个就是2.8W,等于做完了任务还亏0.6W。

  还要注意一点,虽然恢复战神能力的任务也会给三界,但不是每一环给1点,而是分别在第10环以及20环各给10点

  总结:这次战神任务改版,现金直接变成储备金,想要靠刷这个任务来发家致富那就洗洗睡了。这波改动,策划目的是针对新区战神山的三界刷子。